我的福泰日記~~

2010102108:08

體重計上的數字不會說謊,

我也很欣然接受自己的大轉變

我這些年來第一次感受到

身體的元氣活力滿滿的珍惜可貴

我奉行秘密的力量,

我不斷跟自己跟老公催眠,

我知道

我們一定會越來越好

    越來越順利

    越來越美滿

    越來越豐收

只要相信就會有力量

我大概太容易滿足了,

心情太容易被餵飽了,

所以胖了

老爺喜歡我胖,

嬸嬸也說胖好,

朋友見面說:終於胖了

我哈哈大笑這個事實,

當然有毒舌派的挖苦我說:

不上班就只會當貴婦吃吃喝喝,

所以臉圓了腿粗ㄌ

我說對ㄚ:

當貴婦就要夠福泰,

所以我就變又福太太ㄌ

10月入秋後,

我對旅行更加上隱,

自己帶相機旅行,

老爺陪伴相隨旅行,

行囊滿天下

相機記憶卡裝滿美麗印記

用光影記錄我的生活

用角度品味我的感動

有人問Queeny最近po文量遽增ㄛ,

文思泉湧,

原因很簡單

我就是想用簡單的文字,

為自己的生活留下簡單的記錄

記錄藍天,

記錄白雲,

記錄清風,

紀錄路邊曬太陽的狗狗.

 

好多年前埋首於專業財經證照中

就是不服輸的個性  卯起來念書考證照

壓力大  右肩痛到夜裡影響心跳呼吸

無法入眠

針灸吃中西藥連續好多年

卻不見改善

以前的瘦,讓我沒體力,

看中醫  吃中藥  力不從心

瘦  

像林黛玉  若不經風

讓醫生嚴重警告

讓毛病進出 生病開刀住院

連帶拖累老公

我不愛不健康的瘦子

 對我從來都不是自己願意的

身體不聽話,讓人擔心

現在的胖

是我歷年來自我感覺最良好的時刻

很多的痛不藥而癒

心寬體胖

讓自己讓家人都得到一份安心,

健康才是王道

我的夢想一直很簡單,

也從來沒改變,

我要有健康的身體

超棒的體力,

我要用雙腳旅行,

感受親吻大地的一草一木

老爺喜歡拍,

我也享受讓他拍我,

中年婦女的發胖日記~~

PS~~

老爺很奇怪

他喜歡現在豐腴的我

他覺得現在的感覺比以前好看

他總笑著說

媽咪胖一點 女人胖一點是好事

我笑說

如果胖一點對老爺事業會有助益

如果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那我就給她胖吧

很奇怪的怪咖

我連變胖都可以覺得是幸福

我真的實在對自己太不挑剔ㄌ

完蛋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