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鵑花。心花開

2011040520:35

春城無處不飛花,

三月美麗的春天,

到處都能看見美麗花朵盛開。

告別櫻花之後,

接棒的杜鵑花

就這樣夾帶著春天的氣息悄悄來臨。

淡淡三月天,

杜鵑花開在山坡上,

杜鵑花開在小溪旁,

多美麗ㄚ。

春天到杜鵑花開的嬌艷,

紅的、白的、粉紅的杜鵑花

爭奇鬥艷的盛開在路的兩旁。

 

這是禮讚春之饗宴,

賞花帶來的好心情,

讓人忍不住嘴角輕輕揚起。

 

 

寶貝笑說:

我跟爸爸已經邁入老年人的步伐,

周日爬山賞花漫遊山谷,

然後買了早餐,

回家喚醒周日自動補眠,

睡到自然醒的寶貝起來吃早餐,

早起的鳥兒幫寶貝買餐去~~

這是我步入不惑之年後,

怡然自得生活寫照,

是老了,

步伐慢了,步調鈍了,

我順著天,順著自己的心意,

用很慢、很慢的步伐,

享受四季交替的顏色。

前幾年老爺還熱衷騎單車賞花遊景,

現在的他卻也嫌棄單車的速度太快了,

快到他會忽略沿途的細微的風光水色,

   他說:

~~『慢』~~

可以讓人眼睛更加明亮,

耳朵變得更銳利,

 

在旅行中

我們巧遇難得一見的台灣藍鵲,

在山林間高歌鳴唱,

可以在旅行中得到更多更多,

不可預期的收穫,

靜下心來慢慢走,

慢慢欣賞,

你會看到生命中不一樣得精采,

會得到全新的體驗,

慢慢體驗事緩則圓的美感。

我在慢遊中,

第一次看到老農夫在乍暖還寒初春裏,

雙腳踩在泥土犁田春耕,

聽百年水圳潺潺孕育生命萬物的水流聲音,

我穿梭在蜿蜒綠意盎然的綠色步道,

看到春天彩蝶飛舞,

在花與花、蝶與蝶的接觸中,

聞到花粉中不同的香氣四溢,

春暖花開找個時間放慢腳步,

到山海縱谷間,

享受春天的浪漫與春風的吻上你微笑的臉吧!

 

春來了!

享受吧!

跨出家門;

就是旅行的起點,

旅行不需太多設限,沒有終點!

只要跨出大步,

邁向藍天白雲的天空方向走去,

必能迎向滿天的七彩霓虹!!

我欲乘著春天的翅膀,

往幸福的方向飛去,

享受吧!

春天的美麗。幸福的軌跡!

在美麗的春天裏,

我為自己許下一個春天的願望,

在醒來的每一個春天早晨;

我都要為自己做一件讓自己開心快樂的事情,

不為別人,只為好好寵愛自己!!

女人啊!!就該好好珍愛自己

 I  LOVE  MY  LIFE~~ !!LOVE

Queeny2011.03.20龍潭。三坑石門大圳

 杜鵑花。心花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