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

2010050310:07

到底是青春期腎上腺素的過度分泌

還是上輩子仇家來相遇

本是同根生 為何總是要苦苦相煎

 實在不太明白

青春期的你們腦子到底再想些什麼

明明沒有事

 卻可以搞的天翻地覆

出來當公親的我們 最後

又演變成重男輕女的原罪

好人永遠是同姓氏的罷罷 

 壞人永遠是給最多

 卻最吃力不討好的罵罵

 很心痛

自認 不是一個及格的母親

但是  對給孩子的愛 我從來都是一樣多ㄚ

你多愁善感 對外人永遠比自己家人好

和顏悅色 總是笑臉對外人 我欣慰

卻又不解你對家人的態度

到底是我的更年期作祟 

還是你們的青春期作怪

真的好傷神

好傷人

我是人  我們都是凡人

你跟我都會有情緒 

 生活總會有高高低低

我只想要一個安安靜靜的環境

只是 安安靜靜平平靜靜

真有那麼困難嗎

我的心如刀割

不完美的我 有太多要學的

親子教育談何容易

該輕該重 誰能給的剛剛好

 真希望青春期就像出疹子

 只要出過了 一切就會免疫變太平

我期待

2010.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