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森林裡的國王與皇后

2009092810:58

美麗的薰衣草森林~~有兩位不老的愛玩精靈光臨~~今天美麗薰衣草森林~~散發愛的光芒~~

魅力四射~~精采耀眼~~全都是因為國王深愛皇后~~增添美麗的色彩喔~~


美麗恩愛依舊如昔~~薰衣草森林裡的國王與皇后~~

牽手過了如童話般的20年生活~~人生最精采~~最青澀~~最美麗的歲月~~

一起共有~~一起共享~~




途中經歷過凡人的低潮~~冷戰~~等待男孩當完兵~~蛻變成男人的階段~~

當完兵後~~男人要求女人~~給他一個飄著飯菜香的家~~於是~~

傻呼呼的兩個單純年輕人~~退伍後半年~~就真的成家~~立業了~~




婚後的生活~~一路走來~~有點像迷路的獵人~~找不到當初的設定~~

婚後開啟另一條全然陌生的旅程~~硬碰硬其實是常有的事情~~

當然~~總在理性的他方~~為彼此找回最初的美好~~~




婚姻不是一個人~~兩個人的~~我覺得婚姻世界裡~~是一堆人堆砌出來的~~

當中包跨~~彼此的父母~~彼此的生活觀~~價值觀~~不是要求誰或誰讓步~~

不需要委屈求全~~討好世界上每一個人~~但我始終覺得做妻子的要恰如其分~~

扮演好為人妻的角色~~讓男人在職場如戰場的空間裡~~無後顧之憂~~




在婚姻生活裡~~我寧願扮演小女人的角色~~當一個收放自如的小女人~~

不需要在國王與皇后的城堡裡~~爭排名~~逞凶鬥狠~~那是最不明智的行為

自在的與國王分享婚姻生活中的美好~~小女人也是要有智慧的勒~~

生活拮計的時候~~粗茶布衣依然開心快活~~

生活舒適的時候~~更不需錦衣玉食~~因為心靈滿足~~快樂自然就來了~~~

生活的價值觀~~影響婚姻世界裡的身心靈~~喜悅是精神介面~~





一個人如果無法身心自在~~很難強求幸福永遠與我們同在~~~

國王不介意皇后的青春歲月~~隨年華漸漸老去~~依然把皇后當成手裡的寶~~

皇后要的更是簡單~~只祈求國泰民安~~國王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王子與公主~~平安健康長大~~將來能夠擁有一片藍天~~擁有飛騰的翅膀~~

如勇士般的勇敢展翅高飛~~~

不奢求富貴~~只求平安健康~~自在自得~~快樂生活~~





一整個早晨的國王皇后~~共遊美麗薰衣草森林~~

有美麗的湖畔~~明德水庫~~有夢幻的紫色情迷~~

誰說擁有幸福需要萬貫家財呢??善念存在一念間~~

跨出去~~海跨天空~~縮起來~~人間無色無味~~

端看你的選擇~~~


20年的牽手歲月裡~~以練就一身好功力~~

讓心情常如湖面平靜自在~

海天一色~~波如平靜~~~身心自得~~


國王是我的智多星~~他橈勇善戰~~才智兼備~~

國王是我的魔術師~~他每天變化~~無限驚奇~~

國王是我的守護者~~他給足我所有的安全感~~~

國王是我的守護者~~守護這座森林堡壘~~



傳遞~~家人~~情人~~最愛的自己~~知己~~希望~~

讓家人得到所有的滿足與幸福~~~心田裡開滿這五大幸福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