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的呢喃

2010031509:38

薰衣草的花語是=====等待愛情
看到一個深愛著你的人願意為你而改變

這就是最大幸福 幸福是給願意付出  願意接受愛的人

等待愛情   愛情萌芽時期是最美的    愛情豐收時更美
因為他愛你,他願意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因為他愛你,他對你身邊的人都以感謝的心
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快樂變成是他的快樂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原因的是不需要理由的
他無悔的付出,因為他認為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最懂你的人,他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
真正愛你的人,他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 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還有你愛的事

做能讓你開心的事  做能讓你會心一笑的事  愛是需要追求  需要終身學習的

沒有一個人是天生愛情專家  沒有一個人是與生俱來的感情高手

等待薰衣草美麗花開前  總是需要從播種開始  用心呵護灌溉

等待愛情需要時間  需要緣分  更重要的是你要學會感恩與珍惜

每一段感情都得來不易  惟有珍惜才能創造永恆時光

現在手中擁有幸福的人   請好好珍惜好好用心對待

現在正在等待愛情的人   請用心感受好好準備迎接

春天來了   美麗薰衣草  送給願意愛    有愛的妳

請大家跟我一起享受  風的輕吻  薰衣草紫戀浪漫

 

 

PS~~

請容我小小驕傲一下  認識我家老爺的人都知道

他說的話非常少甚至是一個很冷場很無趣的男人

但是他對我做的永遠比說的多

我也曾經抱怨過他的沉默  只是年紀大了以後

我發現打造一個幸福的家對他而言就是最浪漫的事

今天白色情人節老爺送的禮物就是與薰衣草浪漫相遇

老爺的攝影功力加上愛心實在了得 

照出來的畫面    每張都好美好美讓我愛不釋手 

中台灣熱情的太陽強烈的紫外線 把我們兩個曬到皮膚紅腫發癢

但是跟我的開心微笑相比  我覺得我戰勝烈日的陽光

這是分享遊記前的引言  我的開心真的從臉上的笑容一覽無遺

哈哈~~真的超級開心~~  關於遊記請容我    隨性分享~~期待喔

白色情人節2010.03.14   一生一世與你愛相隨     Quee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