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戀一生。2013。520我愛你

2013052007:38


愛戀一生2013520我愛你

昨晚看到Gigi梁詠琪分享她婚後為人妻的心情

她說:以前常聽人家說:結婚之後,職場上的女強人

回家之後會變成小女人,以前根本無法體會和認同

但現在的婚姻讓她懂了!有個人可以讓你依賴讓你撒嬌

兩個人可以一起做很傻的事情,是婚姻裡的幸福

Gigi說到我的心坎裡

親愛的:謝謝你一個大男人回到家之後

總是無怨無悔的陪我做很傻很蠢的事

你知道我英文不好,但我知道你英文不差;

Gigi結婚時親自做了一個冊子,特別引用這一句深遠的名言

Never  above  youNever  below  youAlways  beside  you!』

在愛中彼此不分高低,沒有比較和競爭

最重要的是無時無刻在你身邊,讓彼此變成更好的人

愛昇華了,為了愛,我們願意全心全意為另一半付出

樂聲中傳來楊宗緯細膩深刻嗓音唱這首李宗盛『最愛』

感性雙魚喉頭突然緊緊的,心裡酸酸莫名情緒湧上心頭

除了感動那充滿感情聲音之外

更感動自己這麼多年來對愛的堅持與深情不移

**最愛**愛戀一生2013。我愛你。520

這深具意義的一天

我一個字、一個字用心敲下對愛的滿滿悸動

紅顏若是只為一段情;就讓一生只為這段情

一生只愛一個人;一世只懷一種愁

纖纖小手讓你握著;把她握成你的袖

纖纖小手讓你握著;解你的愁 你的憂

自古多餘恨的是我;千金換一笑的是我

是是 非非 恩恩 怨怨;都是我

只有那感動的是我;只有那感動的是你**

生來認識你之後  與你(分離)相遇

以前忘了告訴你 最愛的是你

現在想起來 最愛的是你

此生最愛的是你  紅顏難免多情**

今天是520;諧音是『我愛你』

我給自己三個感謝

第一個感謝:感謝老天爺讓我和你相遇

第二個感謝:感謝自己如此情深不移戀你

第三個感謝:感謝在紅塵中你一直把我當成手心的寶

今生能與你相遇、相戀、相伴、一直是我最美的幸福

我知道你會取笑我多情,多情是我的優點也是致命傷

但不管千山多艱辛萬水多湍急,我會緊緊跟隨你到老

我還要勇敢告訴你,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愛戀一生。我愛你Queeny 2013.05.20

祝福大家520愛一路相隨~~幸福無所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