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愛你的方式

2013080108:38


愛的本質一如水一如風

愛沒有顏色卻極其重要

女人的韌性有時比武士更強勁

那夜;話鋒一出空氣凝結3秒鐘

我知道,你的心底一定在顫抖

你擔心我受傷,擔心我會痛

但我發現我變強了,轉變得不一樣了

愛可以是銅牆鐵壁;愛可以是座堅固堡壘

只有那短短3分鐘~~(哈哈還是停留180秒)

我就決定讓不舒服字眼,飛快從記憶中消失

原來;我擔心的不是自己會痛

原來;我更擔心你會因為不捨我而心痛

原來;我們總是用自己的方式愛著對方

別人不懂的方式;深愛著對方

愛可以無理取鬧;而不影響本質

因為愛中包含完美與不完美

愛可以自由揮霍;因為真愛取之不竭用之不盡

別人眼中的愛;不屬於我們的,更不是我們要的

這是我愛你的方式

當我沒那麼痛的時候,代表我沒那麼不在意了

世間事且能事事盡如人意呢

在宇宙間我是如此渺小,又如何能改變迎合別人呢

討好太辛苦了,微笑不費力氣,錯過的別追憶

只要懂得用心珍惜,只要在乎你的人懂你就夠了

不管明天將會如何,只要你記住我今天的微笑就好

我知道這是你喜歡的方式;慶幸這種愛是唯一是無二

三好米的黏度;有點黏;有點Q;有點硬

別人不懂的;不重要,不需要解釋

因為再多的解釋;外人永遠也不會懂

這是我愛你的方式不用解釋;你懂

四季更迭;惟有愛一直都在

如果有一天三好米的特性消失了代表愛將遠移

所以你說;請妳一直用這樣的方式愛我好嗎?

這是我愛你的方式~~我懂

明天請記得用你的方式這樣愛我

Queeny2013.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