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我愛你~~兩顆心零距離

2016052009:51


520~~我愛你~~兩顆心零距離


又過了一年~~愛你的心只有增沒有減


水瓶包容魚兒30年如一日


魚兒從不包裝或隱藏對水瓶的依賴和愛的感受力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的執著與堅持愛始終不曾遠離

 

魚兒很固執霸道執拗她不會問水瓶你愛我嗎

 

她會理直氣壯用天塌下來都不怕的狂妄告訴水瓶

 

我真的很愛你然後用誇張的舞台劇演法淚汪汪

 

看著水瓶說謝謝你這麼愛我


沒錯魚兒忘記古有明訓女人對愛必須封閉

 

但魚兒已經有性生長在現代文明的時代中

 

魚兒不想錯過今生任何說愛的能力和機會

 

她的水瓶從年少含蓄到中年的灑脫故我

 

伴著魚兒不管在陸地上在大海中游游蕩蕩

 

一路收集那不起眼的小細節~~然後串成大感動

 

魚兒真的很愛水瓶~~他的大度包容智慧的引導

 

讓魚兒收斂起跋扈和驕縱~~甘心在水瓶懷抱裡

 

30年的累積對於愛我們充滿感謝充滿感動

 

婚姻世界中,循正道一夫一妻說愛真的很難嗎

 

對愛貪婪一時的意亂情迷迷失在許多的虛榮感

 

迷失對愛的初衷或許就是人類的欲求不滿吧

 

我們的腦袋不夠精明靈光對愛奉行真心圭臬

 

在每個520不管誰當家,執政者總統是男是女

 

干卿何事把握每一次能說愛的機會

 

在每一次交會中寫下關於愛的感動

 

傻女人等著男人說愛~~聰穎的女人懂得將愛說出

 

愛沒有捷徑~~也許不是你付出多少她回報多少

 

愛是雙向道~~但你從不付出愛,愛不會奔向你

 

520~~我真的很愛你!也謝謝你那樣愛我

 

你有多久沒有跟身邊的她和他說聲我愛你了嗎

 

說不出口~~Line吧!不寫傳Line寫張小紙條吧

 

我不會畫畫;但我會寫字也會寫文章

 

用每一個人獨特的方式寫下關於愛的一點一滴

 

寫下你想說的感謝或者是歉意

 

一生一世~~520~~我真的很愛你

 

520~~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