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15~~芒果爽

2010091309:28

炎炎夏日午後,來盤清涼的永康15芒果爽剉冰,

應該是人生很頂級的享受吧!

盛暑有香港朋友自遠方來,

拿著香港導覽台灣的旅遊手冊遊台北,我當嚮導

台北市永康街著名地標鼎泰豐跟永康15

這兩處是日本遊客、跟香港遊客

指名必到朝聖拜訪之處!!

台北永康15原為知名的永康冰館,無奈一場家庭糾葛被迫停業半年

這段永康冰館修業期間,造成永康街附近店家業績下滑3成以上

連觀光局都跳出來說:永康冰館不能停業,

因為這間冰館已經是台北市觀光指標

必須想辦法繼續營業,修業半年,

永康冰館換了新的名字,東山再起,

新名字為:永康15~~

這是台北市永康街門牌號碼15號的故事!!

在中正區住到結婚才搬離開這熟悉的領域,

對永康街好吃美食我再孰悉不過了,

我應該算是個稱職的好導遊,

帶著香港朋友逛永康街並介紹每間餐廳的特色

我覺得盡地主之誼是一件令人開心很喜悅的事情!

台灣的小吃真是人間極品ㄚ

你們瞧:

這永康15所賣的招牌新鮮芒果+草莓冰+一顆芒果爽=超級透心涼好吃

店內所選用的芒果、草莓、奇異果都來自台灣的優質果農所生產,

品質掛保證

我愛芒果爽含在嘴裡,完全散發新鮮芒果果香味道,

這滋味真是沒齒難忘的好ㄚ

這間店清一色幾乎都是觀光客,

人手一台相機猛拍這盤色香味俱全的綜合芒果爽

看了讓人食指大動,垂涎三尺ㄚ,

我也不免俗的來拍張照片以示留戀這美麗午後

這一盤綜合招牌新鮮芒果+草莓冰+一顆芒果爽要價新台幣160元,

大家排隊等候吃永康15的剉冰,盛況空前,

我這樣形容真的一點都不誇張,人潮擠爆這小店

 

有機會到永康街走走,就仿效旅遊導覽手冊,

先吃鼎泰豐後,再散步到永康15

來盤好吃的芒果剉冰,保證讓饕客,

讓遊客心滿意足ㄛ!這是台北之光ㄚ

台北永康15好吃到不行,

令人難忘的芒果剉冰~~

有機會值得一試的極品冰品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