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庭日~~

2010091409:18


周六早晨原本計畫到坪林走走,

無耐光在台北路上塞車就塞到動彈不得,

此時手機鈴聲響起,

我最愛的嬸嬸媽咪打電話來說:要不要回來吃早餐ㄚ

被塞車塞到快瘋掉的我,一聽馬上說好 我回家吃早餐,

請老爺找交流道回台北,享受這幸福的週末假期!

我覺得回家看叔叔、嬸嬸比任何景點都吸引我ㄟ!

回台北嬸嬸家,才9點多而已,

嬸嬸早就準備好一桌子我愛吃的美味餐點等我

此時我的小堂妹剛好前晚也回娘家,

帶著我最愛的小公主回來享受天倫之樂!

我們一家人齊聚再一起,真是太完美了,

拿出準備好的相機猛拍我的小公主~~

小公主快滿5個月了,已經會抬頭翻身了,

圓滾滾的眼睛真的太可愛了啦!!

我幫忙換尿布換衣服,

開心逗著我的小公主玩耍,

這就是我要的幸福家的味道

嬸嬸一直視我如己出,

18歲以後我就是他們的女兒了

叔叔~~嬸嬸~~供我吃

供我住~~ 供我完成學業~~

供我完成終身大事~~

讓我驕傲從這個家大門嫁出去

然後再幫我坐月子照顧雙胞胎

她愛我跟她親身的女兒一樣的多,

我跟堂妹感情也很好

我覺得我真的好好命喔!

附上剛滿月初次見面的小公主

當時還軟趴趴的~~

5個月就這麼好玩了~~真是可愛ㄚ

左邊這3個寶貝是叔叔嬸嬸的寶貝孫子

我們兩個寶貝女兒各自擁有幸福的家庭愛我們的老公

我想把自己的婚姻生活經營好 有好的歸屬不讓父母擔心

就是對父母最大的報答了

我是這樣的認為

我有一個這麼愛我的家庭,叔叔、嬸嬸是我的爸爸媽媽

他們給我的愛超乎任何人能想像的多更多,

每次回到這家我的心都充滿感恩喜樂

我會撒嬌 會報怨 會洗碗 會開心~~

叔叔、嬸嬸除了愛我外,對我的老公,

還有兩個寶貝也是當做自己親人一樣疼愛

我真的好愛我的叔叔、嬸嬸,

他們是這輩子除了老爺愛我之外,最愛我的恩人了

嬸嬸要我回來除了吃早餐,

當然是因為我上次提到很喜歡吃台中日出的鳳梨酥

她前幾天下台中,

特地去幫我買一盒我們全家人都愛吃的日出鳳梨酥禮盒給我

我真的好幸福,好滿足,能得到這麼多的愛,

我的幸福家庭日充滿無限的愛~~ 愛~~ 愛~~

能有一個濔漫愛的家,

能有一群時時都會想到妳的家人,

飛累時有人等你的家人,真好

我愛我的家人,

真的好愛  好愛 我的叔叔、嬸嬸一家人!!

在這個家我看見生命中最珍貴的禮物~~~~

那就是愛的能量

我的幸福家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