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威尼斯人~~(遊貢多拉河)2

2011071411:18

每一次的旅行,

我們都會自動把旅遊經驗歸零。

讓自己完全像個新鮮稚嫩的旅人。

不管是舊地從遊,

或是完全陌生的城市,

我們習慣打開眼睛~~打開心房

不預設的享受每一次旅行中的驚艷~~

維持新鮮感,

維持好心情,

在每一次的旅行中,

絕對不容許『不好玩』這3個字出現,

好心情是每一次旅行中,

唯一不可以忘記攜帶的最重要必需品!!

這是我們一家人的旅遊名言,

什麼都可以忘記帶,只有好心情一定要隨身攜帶!!

爸比是個心思細膩的男人,

我則是粗枝大葉的笨女人,

先讓兩寶貝在房間休息,

他帶我先觀察地形地勢後,

發現外頭排隊等搭貢多拉河的人潮非常多,

我們決定晚一點~~再去搭船遊運河。

澳門。威尼斯人~~貢多拉河,

幾乎是義大利版的貢多拉河翻版,

美麗的護城河,俊男美女的船夫是靈魂人物,

當然一定都要有一副好歌喉,懂得與遊客互動,

在貢多拉河上高歌,

盡情的享受浪漫的貢多拉遊河戀曲。

澳門。威尼斯人~~貢多拉河,

是遊客必訪的景點~~

15分鐘的遊河

彷彿置身在浪漫水都中

此生難忘的美麗記憶~~

浪漫讓冰霜融化,

浪漫讓木頭變柔軟,

此時此刻的氛圍,

應該是極佳的求婚好時機。

哈哈哈哈~~

這是我這愛做夢的外星人,

天馬行空的想法。

如果此時老爺把戒指拿出來問我願不願意

我一定會大聲說~~

我願意~~YES!! I  DO!!~~

(別理我~~我又開始做白日夢了)哈哈哈哈~~

這貢多拉河船票;

是包含在旅費中所附的,

但是老爺不小心掉了一張船票,

我們在大運河的商店內再補買一張貢多拉河船票,

澳幣108元*4.5=折合台幣約486元,

每一次的旅行總會有一些意外小插曲,

千萬不要因為一點小小的意外,影響旅遊好心情喔。

一家四口選在暮色西沉,

遊客紛紛往美食區覓食的時分,

搭乘貢多拉船去,

老爺做事與思慮的縝密性格,

連在旅遊的安排中,都讓我覺得他真是了不起。

少了白天排隊的人潮,

趕在貢多拉船伕在結束一天的尾聲中,

我們四個成為當天最後在貢多拉河上的遊客。

也許即將下班了休息了~~這浪漫義大利女船伕

玩的比我們更High~~更High~~

旅行中人物往往是最美的快樂元素~~

 

很幸運的;

我們遇到這位來自義大利的女船伕,

活潑俏皮可愛;非常懂得營造氣氛

她先為我們演唱一首英文情歌,

在途中與我們開心閒聊話家常,

更在船隻轉彎途中,

為我們高唱台灣歌『月亮代表我的心』

這個女船伕;

相當懂得營造每一位遊客的好心情,

剛開始我與女兒同坐一邊,老爺與兒子坐一邊,

等到在貢多拉河上轉彎的時候,

女船伕貼心的把船停好,讓我們交換位置,

我跟老爺坐在一起,女船伕開心逗弄我們的好心情,

Jenny有爸比的遺傳

她在船隻搖晃當中

依然手很穩的~~稱職的幫我跟爸比

拍下一幅又一幅最美麗浪漫動人的畫面。

我親愛的寶貝女兒Jenny~~妳真的好棒喔~~

玩開了;也玩瘋了;

在月亮代表我的心這首情歌催化下

我們很陶醉在彼此真心感謝的感動裏~~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心也真~~我的情也真~~月亮代表我的心~~

輕輕的一個吻~~已經打動我的心~~深深的一段情~~

拉開氛圍~~

我們莫名其妙的感受滿滿的感動與愛~~

反正在國外也沒有人認識我們,

在寶貝面前上演恩愛,

反正寶貝也已經非常習慣我們的瘋狂。

習慣恩愛的人;覺得恩愛是溫馨,

不習慣恩愛的人;覺得恩愛是噁心。

哈哈哈ㄏ~~我完全無所謂,

不喜歡的人請自動閉上眼睛,Sorry!!

 

女船伕的完美表現,

讓我們一家人都好感動與滿意,

最後請別忘記在貢多拉河上辛苦的船伕,

一點小小鼓勵喔!!

在國外給小費是一種禮貌,

一點小小的感謝,

會讓彼此都擁有愉快美好的回憶,

這是我多年的旅遊經驗,與大家分享。。

這是在澳門。威尼斯人~~

遊貢多拉河,浪漫真實記錄~~

Queeny2011.07.05澳門。威尼斯人~~遊貢多拉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