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宮賞櫻花

2010032115:58

美麗的三月對於Queeny

是忙碌且浪漫的

首站北投 擁抱杜鵑的繽紛

再來九族 與薰衣草浪漫香遇

現在更在淡水天元宮

深情擁吻美麗春櫻

3/19週五

 跟離開10年的公司同事

相約去天元宮賞美麗櫻花

謝謝袁經理

從來沒有忘記過Queeny

總是希望能與我分享

所有的美麗  所有的感動 

我想 這輩子能離開一個公司10年以上

都還讓人對我的念念不忘 

我想人際關係是ㄧ本終身存摺 

 以前用心累積的  日後慢慢生出利息

好的人緣  讓我總是在生活中  生命裡

充滿   富有與喜悅  謝謝你們所有的友誼

豐富了我美麗的幸福世界

 這樣的友誼 真的是這輩子最好的禮物了

  美麗櫻花下的燦爛

都讓人無法控制的迷戀

  天元宮的粉紅櫻花 

 是很多人朝聖的賞櫻聖殿

粉紅色的櫻花

  環繞著天元宮生長

  靈氣 人氣  浪漫加持 

 真的美的令人無法言語阿

美麗不需要太多的言語 

 我的開心滿足全想在臉上

與大家分享  櫻花下的燦爛世界 

粉紅浪漫  美不勝收




從天元宮窗外看出去的櫻花林蔭 

好悠遠  好寧靜 

天元宮讓人放鬆所有的壓力

從天元宮往下欣賞整片粉紅色櫻花

 好像時空錯亂

 感覺置身在日本的櫻花樹下


平日的賞櫻花人潮

幾乎不曾減少

門庭若市

人海 花海

爭奇鬥豔

櫻花的美

讓人不由自主的閉上眼睛

用心感受

攝影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樂趣

分享驚豔

分享美麗

所有的美麗都不需要言語 

只要用心感受

妳就會難以忘懷櫻花的美麗

我現在是個剛背著很重單眼相機新手

一切都還在摸索中

美麗的櫻花照片

感謝毛毛媽咪的技術指點

我有捉到一點點眉角了

我會好好練習 

提供Queeny更美更成熟的照片

分享生命中點點滴滴

珍貴的 瞬間美麗




雄偉的天元宮  可以進入參觀 

 盤旋而上  櫻花美景盡收眼底

好美的供爐 

供香客誠心許願膜拜

  祈求平安順利

天元宮供奉的天神 

 保佑大眾平安

  五穀豐收

我喜歡這強烈的對比顏色

把台灣廟宇的莊嚴

更顯的神蹟的偉大與肅穆

能在這樣浪漫美麗的櫻花樹下

 盡情揮灑手中的彩筆 

讓人生充滿無限可能的色彩

  真是無價的幸福ㄚ

我想  快樂的方向有很多面

  只要有心去追求  掌握人生每個發球權

還是那句老話 

在陽光下  總是充滿無限可能 

櫻花樹下讓人不由自主的

跟著春天的氣息

與櫻花浪漫共舞 共舞青春

共譜春天櫻花悠揚樂章

2010.03.19淡水天元宮賞櫻

淡水  天元宮

北縣淡水鎮北新路三段3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