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盛開。宜蘭落櫻繽紛

2011013020:22


櫻花盛開。宜蘭落櫻繽紛

連日酷寒,陰雨霏霏,萬物靜寂,

歲末隆冬之際

寒流接二連三來報到

讓一向怕冷的我畏懼出門

今日的溫度大約只有十度

我決定挑戰寒冬的極限

我們來到宜蘭三星鄉牛鬥村賞櫻花,

這裏是宜蘭著名的櫻花大道

天氣預報1月底寒流又將來襲,

今日玉山、合歡山已降下白雪

今年農曆年假天數特別的短,

顧慮過年期間雪山隧道必塞爆,

今年提早回去羅東看家人,

帶兩個孩子回去給爸爸看,

盡孝道,話家常,

包紅包孝盡家人,

這樣的心情是喜樂

 

 

 

順便到宜蘭三星鄉牛鬥村賞櫻花

無奈今年氣候異常寒冷

我們浩浩蕩蕩來到純樸牛鬥村

卻不見往日的路邊一排櫻花紅的嬌艷

昨夜的無情雨,

灑落一地的落櫻花瓣,

 

我隨性俯拾

昨夜掉落的櫻花

攬著捧在手心不捨依戀著

 

露珠依戀在櫻花樹上

久久不忍分離說再見

 

 

我悠悠然走在櫻花大道上

享受這等悠哉美麗的仙境

宜蘭 

我的故鄉 真美 真美

 

打開車子天窗

我背著相機一路

享受蘭陽平原獨特的美

今天天氣其實不好

早晨出門時細雨綿綿

天空是灰灰的

櫻花雖不是盛開

卻依然屹立在美麗的路邊

吸引所有路人的目光

 

宜蘭是我的故鄉

有我熟悉的顏色

有我熟悉的味道

我習慣這樣的天氣

這樣的天色

老爺負責開車

我任性的邊走邊按下快門

拍出滿山的櫻花之美

老爺回家特別開金口

讚許我的攝影技術進步很多

我則毫不修飾的開心了起來

來賞櫻花吧!

過農曆年前賞櫻花,

祝福大家擁有繽紛的農曆年

2011新年快樂!

Queeny2011.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