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13歲生日快樂

2008122121:15

我家寶貝生日了 今年虛歲13歲了   兒子:JERRY 女兒:JENNY   很魔羯的龍鳳胎

.

白木屋很像壽桃的蛋糕

好幸福的小孩喔  有叔公 ㄚ姨 姨丈 爸霸 媽咪的愛 

謝謝叔公嬸婆一家人從寶貝出生到現在的13個年頭

每年的寶貝生日都熱情參予 有你們一家人的愛 真的好幸福喔

 許願時   JENNY  MAKE  WISH : 我要考第一名 !

               JERRY  MAKE  WISH  :我要買手機 !

這就是龍鳳胎完全不同的個性 不同的願望 ㄚ

景氣真的很不好 但希望他們夢想能成真!


多幸福的 一家人ㄚ !  姨丈 ㄚ姨  總是給他們很多很多的愛!  笑的好開心 

連切個蛋糕  兩個人也能吵 很難理解吧!  爸爸說  他們有他們的相處方式  我不用擔心啦!

多切的這一塊蛋糕 是要給我們最愛最想念的嬸婆&舅舅!

也祝福在美國的嬸婆& 舅舅  所有的願望都能開花結果!

一切都順利 心想事成 美夢成真!

跟著幸福起飛

祝福我的小寶貝

 生日快樂  永遠平安喜樂

  我對佛說:讓小寶貝 永遠健康快樂~

佛說:只能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