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沒有盡頭~~

2011060807:37

人類是矛盾,多變的動物,

不管男生女生都是這個樣。

剛開始從反對,

到發生嚴重爭執,冷戰都是為了寫格子。

這一段路程,我有妥協,你有退讓,

你知道我熱愛寫作,就不再堅持,

到最後相安無事,這是發生在我們之間的故事。

寫格子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

因為愛,

所以愛累積了500多篇愛的印記,

最近我說累了,不斷修正自己,

發現離當初原心越來越遠了,

你卻反常的安慰我說:

媽咪妳現在很棒,每一篇文章都寫得很好,

在我心裡,儼然不輸作家了!!

我很驚訝你的形容詞,我知道你在安慰我,

你不是個懂得安慰人心的人,

你總是做得比說的多,

這一點我很清楚,所以訝異!

你用實際行動支持我的夢,你希望我開心,

希望我盡情盡興的寫,我感動著!

你的深情通常不需要透過太多言語訴說,

我就是喜歡你單純的,歡喜做的細心。

你說自從有了I PHONE想念家人的時候,

可以透過格子看到你想要的幸福,

有了幸福的加持,

不管人在異鄉,在陌生的城市醒來,

你都覺得我們在你身邊~~所以你喜歡,

我越來越純熟的文字與情感的直述,

讀我的文字時,你的臉上表情變柔和,

你會不自覺得笑了起來,

所以現在的你,是我最忠實的讀者,你挺我!

我聽了心裡湧起一股暖流,

親愛的;你真的變了,變得讓我不知如何形容你,

人家說:愛是相互包容,不是退讓,

但你卻為了我,『既是包容,更是退讓』!

你是我書中最精彩的靈魂,

我的一字一句都是因為有你的愛在滋潤豐沛鮮明,

我在你面前,可以瘋狂流淚,肆無忌憚大笑,

沒有祕密,沒有隱瞞,不用躲藏,

你說:別人怎麼看你不重要,

你如何看待自己這點比什麼都重要,

自私一點多愛自己多一些。

我承認我總是容易起伏,波動過大,

因為放不開,所以寫作路越來越狹窄。

你懂我得!所以你說;

媽咪想寫就寫,寫真實得你,

只要你開心,就算天塌下來,

就算世界末日到來,什麼都帶不走,

唯有真實的情感才能透過文字永存在我心。

你沒有因為我沒上班就限制我,

你要我永遠開心做自己,

不希望我上班是希望我能放慢腳步,

享受愛自己的慢活。

我很慶幸,不管在心靈,生活方面,雖不富有,

但你也不曾讓我煩惱過。

你腳踏實地工作,我量力而為,

以前的我,很認真為未來生活規劃,

你卻笑笑看我。笑說開心過每一天

就是對未來人生做了最完善的規劃~~

你是我的精神導師,

總是在我徬徨迷航夜晚為我留一盞燈,

默默遞上一杯溫熱茶,溫暖我的心,

就算我一無所有,

我還是想為你跟寶貝留下一頁又一頁真愛軌跡,

愛是幸福,能開心的沒有局限舞文弄墨,

創造我們的精采,留下最美的手札情緣,

這裏是傳家寶~~傳遞愛的金字塔寶庫~~

謝謝你的支持~~更謝謝你背著相機~~

牽著我的手,帶著我走向世界的盡頭,

路有盡頭,愛卻能綿延不斷~~

愛。永無止盡~~謝謝你~~給我滿滿的愛

Queeny2011.05.26~~愛。沒有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