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暖情~~靜姊姊

2014101310:51

十月暖情~~靜姊姊
離開雅虎部落格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很多人都走散了,包跨我自己也迷失了
好一段時間我找不回之前的熱情和動力
總覺得心裏頭少了一塊什說不上來的東西
這段期間我變成長工大人口中的:自閉症
我懶的社交,變的很封閉,變成另一個人
也許~~我在期待什麼?或是想改變什麼?
只是我也說不上來~~
原以為人走茶涼,我應該不會有人想起我了
只是~~我以為的以為都被姐姐的愛給推翻了
謝謝靜姊姊~~姊姊是我在部落格認識的朋友
靜姊姊;離開部落格也好長好長一段時間
我們都是那種不喜喧囂,不善應酬的女人
沒事不哈拉,也不常打電話,默默關心
我們友誼像水淡淡,關心卻始終濃烈著
十月初靜姊姊又再次像天使一般為我寄來禮物
有時候姐姐會隨禮物寄上隻字片語為我加油
這次靜姊姊因為忙著上山充忙中又給我寄了禮物
我常常收到靜姐姐寄給我的好書和咖啡豆
靜姊姊知道我是個宅女,生活就是書與咖啡香
她總是像個親姐姐一樣的疼惜著我這個不想長大的女人
默默的關心,無時無地的給予我深深的祝福
我何其有幸在網海中能覓得這樣情深意重的友情
想跟靜姐姐說:姐姐;最近的我有一點不太好
但是有妳的關懷和祝福,再難的關我都會挺過
靜姊姊:我們一家人都好愛你送來的咖啡豆
不論是阿里山原味咖啡豆或哥倫比亞娜玲壠咖啡豆
總是那樣的在我們一家人的心頭濔漫著友情咖啡香
靜姊姊~~謝謝妳~~謝謝妳像天使的愛~~我好愛妳
靜姊姊~~好些時日不見了,妳好嗎?
我好想妳~~好想念妳!!我們找一天見面吧!
愛妳的Queeny2014.10.13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