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界~~

2014070809:51



出界~~
為了讓時間靜止在這一抹的夕照藍調裏
你出了神的做了令我心驚膽跳的危險動作
出水口;那無敵深的埤塘裏,潛藏多少危機
而你竟為了捕捉那一秒間的美麗幻彩走向危險
我知道,愛上攝影無罪~~但處在危險狀態~~有罪
你知道,讓我為你擔心受驚嚇的心情有多恐懼嗎
你出了界限~~跨越界線~~你的雙腳正踏在危險邊緣
再美的照片都不能用危險的出界來換取
沒有人希望在當庭廣眾生氣怒言擺臭臉
我的一聲又一聲的呼喊要你離開
只換來再一張、再一張就好
這下你惹惱了我,我騎著單車遠去
在風的陪伴下,努力消消當下的怒氣
這一騎,我竟然繞了埤塘10圈~~12公里
氣消了~~你也識相的知道剛剛有個人正在生氣
想跟你說~~
你愛上攝影,80%是我害的,我承認自己弄巧成拙
但是;你走進界限,讓自己處在危險界線,就大不該
如果還要有下一次的出軌愚蠢行徑只為拍一張好照片
那你可真正的要擔心~~
有一天你的5D3和鏡頭會被拋到這個危險的出水口
家有悍女,你可要三思而後行ㄚ
這照片真的很美~~但再美都無法感動我
因為;這張照片裏頭潛藏著無數的危機
要感動我真的沒那麼容易
除非;你答應我別再做蠢事
世界上的攝影大師都知道,只有自身安全照片才安全
安全的照片才是完美的極致上選之美
親愛的:答應我,要拍好照片之前別忘記顧好自身的安全
那個很深的埤塘一旦不小心掉下去,那很恐怖的~~
若你真的在乎我們一家人;請別讓我們為你擔心~~
因為有一次不良紀錄,下次你出門拍照我將戒慎恐懼等帶你回家
你覺得這樣好嗎?
安全無價,幸福才能加乘!美麗的照片有人真心欣賞,才是讚!
Queeny2014.07.08


 


  •   不二家 於 2014-07-08 14:35 2F
  • 自身安全非常重要
    難怪姊姊會非常生氣
    換成是我~~我也是
    真的太危險囉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