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圍漁港滿載而歸

2010070809:58

   7月盛夏 頂著36度高溫 

 我 依然  無畏 無懼前行

對生活

我有一定的夢想與不變堅持

努力過 追尋過

屬於自己的方向

風吹過    汗流過

背上衣服都是白色結晶體

心裡踏實    腳步篤定

踏過每一寸土地

我享受追逐的快樂

遠方未知的驚奇

路時而蜿蜒 

路時而險峻

忽高忽低

忽上忽下

柳暗花明

盡是美景

烈日當頭

依然澆不熄

我心中那滿腔的熱血奔騰

路人看我是傻子

我看我自己是樂子

每個角度

每個轉彎處

盡是不同的風光

那不是追求極限快感的人

能領略的美麗

我騎著鐵馬 帶著相機

享受分秒間傳遞的喜樂

耳朵裡

 聽見最美的風聲

眼睛裡

 看見最好的風光

抬頭欣賞

藍天白雲

美不盛收

嘴裡

不禁輕輕的吟唱著

那首心的方向

追逐風

追逐太陽 

在人生的大道上
追逐我的理想 

我的方向 

就在前方


載著一顆年輕的心
沿途裝滿了理想
我的心 

不斷地飛翔
路不斷地向前伸展
我的方向 

就在前方
追逐我的理想

 心的方向

我的喜 

我的樂

我的憂

 在汗水淋漓下

全部轉為

幸福的喜悅之歌

 

I  Like  Enjoy   My  Life!!

 

yufu2010.07.08

 

PS~~

這是老爺周末清晨

頂著烈日風吹拍攝的畫面

老爺一個人騎單

來回70-80公里

我笑他是極地長征

他在流過汗 沖過澡的晨裡

精神依然抖擻

容光煥發

我畏懼紫外線的侵害

我除了在家守候他的歸來外

能做的也還是

羨慕老爺一個人騎單車

行囊裝滿的快樂平安歸ㄌ

滿載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