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荷戀~~

2013070409:18


荷花~~戀戀情深

清晨的微光

灑滿整個鄉間小路

我來到北部觀音鄉賞夏荷

~~戀戀夏荷~~

戀戀~~荷其深

潔淨的早晨

我在荷花池畔尋覓有妳的足跡

那淡淡幽雅的清香

環繞在一片翠綠的荷葉

綠葉間荷花含苞相迎

猶抱琵琶半遮月

那嬌羞的姿態更叫人憐惜

清晨的光線照在荷花上

微風拂過荷葉臉龐輕輕搖曳

妳我都知道

這份相遇的緣分是可遇而不可求

我只能遠遠看著妳

出淤泥而不染的妳

妳我相隔兩地

那莫名的感動彷彿來自前世

感動於攝影者的執著

感動於荷花深情佇立

感動等待相遇那一刻

感動在最美之際妳為我停留

想起席慕蓉的詩句:

佛說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這份相遇很美,這一份緣難得珍貴

或許我們

是上輩子無緣的情人,只求今生再次邂逅

每一年夏日妳在艷陽下

竭盡所能展現最美的姿態

只為與我相遇~~

譜出前世今生荷花戀曲

在我轉身之後;

盛開的妳

將化成片片凋零花瓣,期待來日再相見

謝謝妳在最美時刻與我相遇

在芸芸眾生紅塵間再次結緣

我不會忘記妳那美麗的容顏~~

帶著妳燦爛的笑靨

我會迎著陽光重溫有妳的幸福記憶

細數今日妳給了我滿滿的悸動

明年再見~~戀戀情深~~~

情深戀戀~~再譜荷花夏日戀曲

Queeny2013.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