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支愛的禮物

2011012118:50


天兵兒子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

周三結業式之後寶貝直接跟同學去逛街打球去

玩了一天很晚回到家,

爸比說:不要做飯了,我們去外面吃飯吧!

選了新光三越百貨吃晚餐,席中只見兒子鬼鬼祟祟交頭接耳怪怪的,

這天兵一向不按牌理出牌,我也習慣了!

怎知兒子開口了;媽咪:妳是不是很想買新的平底鍋,我送給你!

媽咪你去挑一個啦~~我心想禮多必有詐!

女兒從小就很貼心會寫卡片,逛街會幫我帶小禮物送我,

這天兵兒子真的沒有送過我任何禮物,

但爸爸生日兒子送過書,送過王建民球帽給過爸爸,

我問兒子:我生日都還沒到,幹嘛送禮物給媽咪ㄚ!

這粗線條天兵兒子,完全不做思考,就說 反正我想送一個禮物給你嘛!

拉著我往地下B2廚具部門跑,我很疑惑但看兒子很認真的樣子,

加上爸爸跟女兒完全配合兒子演出,我就欣然接受~~

挑了一個特價的日本進口和風原礦平底鍋,

只因賣鍋子ㄚ姨當場示範不起油煙,不沾鍋

冷油就可以煎蛋的功夫給我們一家人看,

兒子就說媽咪買啦~~買啦~~

我看到兒子一頭熱,說好吧!那你有帶錢嗎?

兒子此時完全精明了起來,他說:我有存一點錢ㄌ

媽咪妳先借我,過幾天我領紅包壓歲錢就會還妳了,

這透支行為我又好氣又好笑~~還不是我先刷卡然後兒子再付現

我完全不懂天兵兒子葫蘆裏頭到底賣什麼藥ㄚ?

就這樣,真的把鍋子買回家當成兒子送我的禮物~~

寒假第一天,這兩兄妹一起床,

要我不要待在廚房裏頭,他們要煎蛋給我當早餐吃

看他們兩個在廚房的樣子,說真的;

這畫面真的很讓我這廚房天兵媽媽感動ㄚ!

我的廚藝是完全不及格的我哪敢奢求我的孩子會有好手藝ㄚ

兒子真的煎了荷包蛋出來,我說:我要全熟的蛋,

兒子又去再幫我煎了一顆蛋~~這一盤蛋的滋味好像特別的香氣四溢~~

看兒子女兒認真煎蛋的樣子,我心裡頭有一股暖流灌入

我想這就是愛的回報吧!!

到今天我還是不懂兒子到底哪根筋不對!

他總是不按牌理出牌,會煎荷包蛋,

就跟我說:他以後要當廚師,我說好ㄚ!

那還是要先把功課顧好,再當廚師,

這天兵真的很搞笑很跳tone他大概遺傳我那多變與不安定的靈魂,

時常讓我又好氣又好笑,這禮物我開心收下,

這是兒子收紅包之後就會還錢給我的禮物

很幼稚很天真的兒子,這次真的有讓我深深感動到~~我愛黃金蛋~~

Queeny2011.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