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讓人停下!智慧讓人留下

2010100813:01


看過過境千帆看過繁花落盡,你選擇靠岸或繼續漂流

人生不一定會有遇到永久驛站、或港口停泊短暫靠岸

如果說40是個分界點,此刻的我,已站在山的中間處

往下走、或往上攻頂,就在一念之間,我沒有雄心大志

所以我選擇,往山的下方慢慢走、慢慢欣賞沿途好風光

錯過的已經不會再回頭,握在手理的永遠是最真實珍貴

誰的人生能沒有遺憾呢?走出框框世界任你我延伸擴大

美麗是個多變代名詞,初嚐愛情滋味的人什麼都聽不見

當愛來的時候,如果你願意接受她擁有他就要用心傾聽

女人的美,男人的俊俏,很容易讓人心動讓人停下腳步

激情過後剩下的又是什麼呢?我想:此時就要靠智慧了

智慧不是比誰的IQ ?應該說是比誰的EQ高分上下

每個人都有選擇留下,或選擇告別的自由~~有捨才有得

只是兩個人一旦決裂,一定要搞的烏煙瘴氣或惡言相向嗎

每一段不適合的戀情,結束固然神傷,分手更加可喜~~

因為新的春天,愛的種子重新啟航,又將萌芽開花結果

我總是這樣看待感情,看待每一段留與不留的人生歷程

外在美其實凌駕在內在美之上,我想這是個不爭的事實

只是以色伺人者,色衰則哀之!容貌不可能歷久彌新~~

所有的青春都是短暫的,也只有智慧才是真正的永恆~~

再嬌豔的花朵過了屬於它的花季 依然會凋殘不再美麗

靠自己的努力讓智慧變得更美麗 才能創造永恆的真諦

借用黎明大哥給Queeny 的回應~~

懂愛的人 願意給愛的人 會為愛情披上珍惜的外衣  

會為愛情投入真心的尊重

美麗~~讓人瞬間停下  智慧~~更能讓人心甘情願留下

那天看談話性節目 覺得婚姻的脆弱總是發生在年輕貌美的女人比例偏高

這些美若天仙女人的光鮮比不過我們平凡人來的幸福

覺得很替這些美麗的女人惋惜~~名嘴在紙上寫下  

美麗~~停下~~智慧~~留下~~8個字讓人覺得好深好值得玩味

的確~~美麗是一時的  很容易讓人心動~~停下

只有  有智慧的女人~~才能讓人願意~~留下

很慶幸我們不是光鮮大美女 我們卻是擁有智慧的平凡女人

我們讓身邊的男人願意為我們停下再留下

所以~~我們的幸福是這群美女所沒有的~~

我們要給自己掌聲~~因為我們都是有智慧的女人

秋天來了~~幸福跟著來了~~天冷多加衣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