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聖誕節~~

2010122610:08

美麗聖誕節,

老爺當然要買個禮物送給勞苦功高的美麗老婆

今年很開心,

昨天到詩肯柚木門市訂了一個進口的柚木餐櫃

準備擺在家裡美美的過新年,

這是我的聖誕禮物~~YA YA

一早起床冷颼颼,

我不喜歡冬天,因為我是熱情如火的溫暖太陽

看了綠茶的嘉義幫美女豹紋趴

交換禮物的快樂真是太讓人High

綠茶妹妹年輕跑的真快,

謝謝你的第一名,讓我們分享豹紋快樂趴

再來不小心,

到ㄚ東家看到這氣質美女,

把她平日收藏的經典豹紋

全部都給SHOWㄌ出來,

既高雅又美麗,融合性感又加上感性,

尤其是那精緻的豹紋耳環~~豹紋鞋子~~豹紋圍巾,

還有那超美的毛毛包包,

看了真想我今晚潛近ㄚ東家給她豹紋狠狠搜刮一空ㄚ,

ㄚ東趕快藏好喔,不然今晚這些行頭,

嘿嘿~~馬上跑到我家喔,

為了美麗,我這封手很久的第一神偷,

將從出江湖喔~~哈哈哈~~

我個人也愛豹紋趴,

但我沒有性感豹紋也沒有知性豹紋裝扮,

看來!氣溫再低再冰冷,我都該出門買些行頭

老歸老,

我還是應該好好為自己來場感性的豹紋裝扮,

來挑逗一下那勞苦功高的老爺喔!

別想歪!

我的意思是來給不一樣的視覺感受啦!

謝謝嘉義幫豹紋美女們,

有你們賞心悅目的畫面,就是最美2010的句點。

謝謝知性幫豹紋美女東,

有你這特別的創意感性,就是最優質2011的起點~~

謝謝2010Queeny 美麗部落格的每位知性、感性大美女們~~

新年快樂~~~

2011一起迎接心靈豐收,精彩絕倫,感動無上限的2011~~

歡迎大家加入

我的美麗新世界,幸福園地,共創共享最美的2011~~

讓生活更美麗~~

Queeny201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