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米飯V.S麻辣鍋

2011032715:03

我一直都不是個依賴電視的女人,

大部分在家的時間,我喜歡敲敲打打鍵盤,

不管是心情或感觸,透過文字記錄。

為明天留下一些些什麼吧!!

就如同麥克阿瑟回憶錄裏頭寫著

回憶是奇美的

因為有微笑的撫慰

也有淚水的滋潤~~

寫格子對我而言不是壓力,

是一種對生活的喜悅的傳遞!

除了簡單的家事外,我幾乎是宅女,

翻翻書,看看每周的商業周刊,

生活簡單,一壺茶、一本書,人生好滋味!

美的事物大家愛,漂亮的女人,

超級吸睛,賞心悅目,當然大家都愛!

最近的我不免俗的愛上

每周五晚上10點鍾收看『犀利人妻』

我喜歡安真在劇中的善良,

厭惡小三的嘴臉,

與不負責任的溫瑞凡,

我知道自己入戲太深,

常常躺在房間的大床上,

咬牙切齒的跟劇情起伏,

老爺看了又好氣又好笑,

他總是手上捧著一本書,

眼睛陪著我一起看劇情,

然後我就狠狠的用我那大眼睛直瞪著他看:

問一些假設性的問題要老爺作答,

想當然這酷似情報局出身的老爺,

總慣用官方說法;斬釘截鐵的回我說:

本人不回答任何假設性的問題!

然後再補一句:ㄘㄟˋ『有夠無聊』!!

哈哈哈~我就是有夠無聊啦!

就是很生氣小三的理直氣壯與想給她兩巴掌的嘴臉

知道我是婦道人家,

無法容忍在婚姻裏頭有不貞的事情發生,

虛偽的愛,很噁心!假裝的幸福很可悲!

婚姻是有條件的,

在婚姻世界裏,愛是自私的,無法共享!

單純相愛很美,決定走入婚姻世界後,

世界就變複雜了,婚姻是很多因素的結合,

上周五的劇情中,安真簡單說了一句;

在失敗婚姻裏頭,她自己也該負起責任啦!

如果可以少煮一頓飯,可以少拖一次地,

多一分心了解老公心裏想要的是什麼?

也許婚姻就不會走到這步田地,讓小三入侵了。

我看著老爺發笑;

我總是少煮很多次飯,總是少拖好多次地,

總是極盡所能想陪老爺親近自然,一起喝杯咖啡,

以前覺得自己飯也煮不好,家事也做的不完美是罪過,

現在發現以前老爺說過的:

如果找老婆是要找一個家事達人當老婆,

那就不用麻煩了,找個清潔公司就行啦。

我以前覺得這是老爺在安慰我的話,

現在我更篤定,夫妻一定要培養共同嗜好。

這樣的夫妻相處起來才會有交集,生活才會有樂趣ㄚ!

出去走走不需要花大錢,

能陪陪家人的每一天,多一天就是多賺到的了,

錢賺再多,沒有愛,那還是枉然!

不要怕!勇敢做自己!

勇敢是所有通往幸福的一把鎖匙,邁開腳步,

去做一個勇敢追求自己,追求幸福,追求愛的女人吧!!

PS~~

有句話形容得真好;

家裏的老婆是白米飯!

外面的小三是麻辣鍋!

白米飯雖然不夠嗆辣,

但是沒有白米飯肚子很難有飽足感。

麻辣鍋雖然超級嗆辣,

但是天天吃麻辣鍋保證天天拉肚子。

聰明的人,用力想一想;

你要天天吃白米飯?還是要餐餐吃麻辣鍋??

答案已是~~昭然若揭!

沒麻辣鍋不會死,沒有白飯吃那真會要人命ㄚ!!

Queeny2011.03.18白米飯V.S麻辣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