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殘天兵;是我啦

2012071218:18


手殘天兵;是我啦!

一樣的好山好水美景當前,

卻能在同樣的配備下,

產生完全大不同效果,

這大概只有我這樣天賦異秉手殘一族,

才能辦得到的離譜異像吧。

對焦完全不在老爺身上影像失焦,

對焦點全在那片好山好水豪氣間

泣~~

對不起啦~~老爺大人原諒我啦~~

在高溫37度下,

我們循線來到人間仙境夢幻茶園,

被這一大片美景完完全全懾服~~

發出『天阿!怎麼這麼美的當下』

老爺拿起相機要我就定位,

在身後的夢幻湖留下倩影。

開開心心被他拍照;

當然我也想開開心心幫他照幾張照片,

我以為照像一點都不難,

我雖不專業,但肯定也差強人意,

無奈阿~~~

以下畫面還真是殘不忍睹~~~

我對老爺技術,甘拜下風~~~

原以為只要他調好所有的角度,

吩咐我:

站在指定位置按下快門即可。

But~~~

手殘之人;

就是手殘;

完全無法解釋的手殘天兵是我啦!

把這型男拍成模糊的影像,

對焦點全部在他身後的夢幻湖,

只見他搖搖頭,

百般無奈的看著螢幕鏡頭一聲長嘆,

算了吧!

以後;

你還是乖乖就定位就好,不用幫我照像了。

因為相機在我手上,

完全被我這天兵打敗,畫面真是令人搖頭,

也難怪這中年型男,要對我搖頭嘆息~~

只差沒當場拿相機扎我。

親愛的老爺:不要怨我啦!

我真的沒有遺傳你的功力,

奇怪ㄟ!我又不是你生的,

當然沒有遺傳阿~~哈哈哈~~~~

攝影技術需要天分;

藝術細胞需要培養啦!

我是一介村姑,

你饒了我,不要對我心存希望,

我會乖乖聽話,讓你拍個夠,

以後我不會再自不量力說:

我可以的,相信我,

我肯定會把你拍得很好~~

對不起你的相機~~~

對不起你這大型男~~

對不起~~

原諒我手殘啦~~

~~~~~~

Queeny2012.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