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在峇里島的心情雜記2007.09.15--19

2007092109:58


                      2007.09.15---19 峇里島驚艷之旅

  嘗試前所未有的旅遊經驗  這次的峇里島五日之旅

  之所以敢稱自己為貴婦原因有二:

1.      此番到峇里島的旅費 是我覺得物超所值的價格.有專屬導遊ICCA&司機 ,另加七人做座車,帶著兩個勇敢女生闖峇里島美景.這感覺跟旅行團坐大巴士是不同的Feel ,時間彈性不受限制,行程可自我安排,隨心所欲,包吃、包住、幫你安排一切,但是旅費又比自由行便宜,這是貴婦才有的享受不是嗎。

2.      VILLA裡,每天有專人烹煮早餐,敲門請你去用餐,在台北怎可能會有此般享受呢?基於這理由,我當然稱自己為貴婦了。

 

旅行是需要付出代價的,我喜歡消費,但是我更愛付小費,付小費是一旅途中感謝那些服務過你、讓你開心美好的人最極致的感恩回饋方式,所以 請大家支持外出付小費的好習慣,我相信 眼界成就視野的美好,感謝他們為我所做的一切。

 

我愛旅行。因為旅行的心情總是複雜且多變,你可以感受,不同的季節,不同的文化,不同的心情故事,包跨每個人的價值觀ˋ生活觀、世界觀、經濟觀、消費觀、大大不同。沒有標準答案,但是 我只想說 生命是有保存期限,過了保鮮期,難免會有遺憾, 想做的事情 就勇敢去實現!

心情點滴 明天待續---------

                               Queeny 2007/09/20             


 

感謝他們的微笑 豐富我美麗的早餐 有他們的付出 才能成就峇里島的一切完美

一早起床  坐著發呆看天空 及有人帶著微笑 進來villa 幫你cooking這麼美味的早餐

心情當然是愉快萬分的的

神乎其技的巧手 在臘染村到處都是驚歎  看看他們的藝術天份 兩手一揮 美麗的圖騰

就這樣三兩下的呈現在你眼前   真的很佩服 不已! 公定小費大概20-30台幣. 真是物超所值

各位看官 到峇里島蠟染村記的帶白色衣服去讓他們畫畫喔!  粉重要 粉值得!

做lu lu spa 的基本素材 環保天然 淡淡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