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Smith&hsu~~

2012052107:58



相約Smith&hsu~~

五月15日午後相約於

統一阪急樓上六樓的Smith&hsu共進午後美麗時光

Smith&hsu是著名的英式下午茶約會景點,

精緻的點心,正統的茶香,讓很多女生愛瘋狂無法檔

Smith&hsu一定要先電話預約

現場位置不多,若無提前預約很難有位置。

Smith&hsu平日下午茶規定兩個小時

這個規定或許在寸土寸金的百貨公司樓層的確有其必要,

120分鐘足以讓我們四個美少女,

留下最甜蜜與最珍貴的午後回憶了。

融融;從羅東趕到,

美麗的希;慢踱過來,

裊裊;早上還上班,

下午請了假遠從宜蘭搭車趕了過來。

我們這四個永遠的美少女是高中同學;

相知相惜已經過了20多個年頭。

從少女時代歷經20多個年頭,

晉升輕熟女,感情依然維繫的很芬芳。

彼此的生活有不同的變化。

融融;是個精算大師;

希;放眼國際是未來總裁之選,

裊裊;是一間國際集團的財務部主管;

Queeny我是四人中唯一沒有名片,

沒有頭銜的女人。

還好大家的身分地位,在相約Smith&hsu的午後

都變成永遠的18歲高中美少女~~

歲月沒有在我們四個人的臉上身上留下太多軌跡,

我們共同擁有很多青春的記憶,

而這些記憶足夠讓我們四個人,永保青春不老的秘訣

相約Smith&hsu四個高中同學,

人手一台智慧相機,一舉手一投足間,

那熟悉的青春歡笑記憶,又一次再次的浮現。

我們用開心的心情,捕捉瞬間的永恆。

我笑希,心機很重,

穿起亮眼的桃紅色,爭豔中希最亮眼!

融融;的智慧與幽默總讓我們停不住的歡笑!

裊裊;的氣質冠芳群倫,永遠的校花是裊裊!

我們四個分屬不同的城市,

但總在一段時間,相約聊天喝茶,

融融;笑我最被動,總是等著被約,

好啦!

親愛的融融;我會積極一點,

讓友誼濃醇香一直芬芳,

讓愛一直蔓延,謝謝你們~~

微笑~~愛笑~~嘻嘻笑~~大聲笑~~

是我們四個維持青春不老的處方籤

朋友永遠是老的好~~~我愛妳們~~

也祝福五月生日的明希~~

生日很快樂~~

心想事成~~想什麼就有什麼~~

Queeny2012.05.15

統一阪急台北店

  阪急百貨六樓  捷運市政府站2號出口

預約電話 87862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