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

2009062308:58

寶貝們在5月底停了英文課~~6月初停了數學補習課程~~
他們6/12一畢業典禮結束後~~玩的更像一匹野馬~~
一知道寶貝上了這所私校國中後~~我變的好緊張~~
6/21該校要舉辦編班考試~~心想這樣玩下去好像有點太超過了
我拜託寶貝的數學補習班主任~~~~請他再幫寶貝多加強一些數學基礎
原本學費只繳到6/8日~~多上的3堂課我請寶貝跟老師要繳學費袋給我
補習班的收入來源當然是學生的補習費~~催了寶貝好多次學費袋要繳補習費

結果只收到老師給我的一封信~~
老師說~~
媽咪~~你是一個很用心的媽咪~~你的兩個寶貝乖巧又優秀~~很有禮貌~~
這最後的3堂課算是班主任送給你們家兩個寶貝的禮物~~
希望他們兩個都能順順利利未來考上理想的好學校~~雖然不能繼續教他們數學
可是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回來跟我討論~~請媽咪不要見外~~收下老師送的禮物喔~~

我何德何能ㄚ~~我連補習班的主任都對QUEENY如此的好~~這份禮物~~我真的覺得好珍貴
我覺得我好幸運總是遇到貴人~~遇到超好的人~~我真的好感謝這個有愛心的老師ㄛ~~
QUEENY我明白老師的心意~~錢不是萬能~~我跟老公決定送個更棒的禮物來回饋班主任的好意
我對班主任說~~你是教育界的典範~~你是個名師~~補習班怕收不到學費~~我家寶貝就要到桃園唸書了~~
你不但不放棄他們~~甚至送給他們這份愛的禮物~~在商言商~~我真的覺得你實在太不像商人了
你根本就是從事教育者的最佳楷模~~能認識你們補習班這群有愛心的老師真好~~
謝謝你們把我家的兩個孩子教的這麼好~~謝謝你~~有你真好


這個周末真的緊張又忙碌~~週六寶貝參加未來要就讀國中的編班考~~
第一堂考英文~~英文一直是女兒的強項~~上次拿國中英文基測試題給女兒Test
結果錯了7題~~我覺得小六生這樣的程度真的不差了~~
但寶貝卻說這次編班考的英文比基測試題更難~~數學時間不夠用~~題目沒寫完
我的媽ㄚ~~才剛要進入國中~~他們就開始感受到這股恐怖且強勁的壓力~~
國中生活~~真的有如地獄般的恐怖喔

在這所只收240名的學校裡~~看到每個父母好像在陪考大學聯考的樣子~~我看了好害怕
因為~~這些父母真偉大~~我則是因為大姨媽要來前的荷爾蒙作祟~~不斷的對寶貝生氣
更兇狠無理的對待可憐的老公~~週末在這所學校裡~~情緒亂的快抓狂~~還好寶貝們都很遷就???~~
對於自己的情緒管理太差~~現在大姨媽來了之後~~才反省自己的失控行為~~只有可憐老公能容忍我
老公~~寶貝~~謝謝你們對我這個不及格角色~~給予這麼大的包容力~~有你們真好~~我愛你們~~



考完試拔拔戴全家人去吃牛排大餐~~下午逛了家具店~~很幸運挑到了適合且滿意的家俱~~
寶貝們很開心~~當然跟原本規劃中的藍圖~~差了一大截~~可是我還是滿心歡喜的接受眼前的佈局~~
老公~~跟我~~很認真的整理家裡的一切~~說真的我這個週末假期真的快累垮了~~
身體雖然累~~可是看著幸福溫暖的家~~越來越溫馨~~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回到家中看到關心QUEENY的朋友留言打氣的回應文章~~頓時疲累已經全然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又是一周滿滿的活力~~與滿滿的感謝~~天涯海角能認識你們真好~~
感謝有你們的關懷與祝福~~再說一次~~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