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力同樂會

2009030911:21

38婦女節真是個美麗的星期假日,中午全家人從陶板屋用完牛排大餐,

一回到家中,電話聲就響起,原來今天下午有一群意外的訪客,意外的豐富了美麗的午後,謝謝你們這群認識將近20年的老同事,你們來家裡看我,我真的好開心,好感動,我愛你們這群美麗的彩力老友!!

 

人生最重要的兩件老本:一是老伴 、二是老友 !我何其幸運呀!今天下午昔日的舊同事又齊聚ㄧ堂,歲月有情有義竟然沒有在這群老同事身上、臉上留下太多的痕跡,真的10多年了,大家的外貌真的沒有太多的改變,縱使景物已非,但是人事依舊,這是多難能可貴的情誼呀。

 

謝謝我們的精神指標靈魂人物袁經理,這群美麗的女子,因為在你的悉心指導下工作,你從不口出惡言,總以優雅的情緒來引導我們,讓每個在彩力上班的美麗女子,總是心情愉悅,雖有些許不如意,總是能很快就釋懷,所以我們沒有電視影集般勾心鬥角的情節出現在辦公室裏頭,同事間每個人親如家人,親如姐妹,大家非常珍惜同事間的情誼,所以10多年來彩力的低流動率,真的都要歸功於你袁經理!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理由,不同的原因,最後離開彩力,留下來的人當然優秀不在話下,出走的人,更是出類拔萃,只是物換星移,大家對在彩力建立的友誼,始終緊緊相繫,掛念著彼此的狀況~~~

淑如、素梅 你們一定要將彩力精神發揚光大,別忘了在立益到老領退休金時,在好好犒賞大家飽餐一頓ㄛ!我們知道你們要服侍那些人,真的不簡單,撐下去你們就贏了!

親愛的 金 小姐:這樣的年紀太瘦了喔!不要為了維持美麗體態,忽略身子,要好好照顧自己,如果真的遇到無聊的壞人,就給他顏色瞧瞧!

還有那可愛的小表妹:最感謝你不遠千里,從大台北跑來大桃園跟大夥一起聚會,有空歡迎你常來,認真存錢之際,也別忘了遠方的夢想,想擁有的時候,就放手一博,讓你的夢想與堅持近在垂手可得之處!! 

最後就是溫良恭儉讓的韻如你現在是最偉大的時刻了,在家相夫教子,培育英才,最該給你掌聲,給你鼓勵拍拍手,加油!以後我搬到大桃園,跟你仳鄰而居,日子必定更加豐富精采,再等等我喲!!

這是段美麗光陰的故事,因為故事裡頭有你們,劇情才顯的豐富,畫面才顯的美麗,故事才有辦法感動人心,今天我們是最佳女主角,

很開心日子因為有你們陪伴,豐富了QUEENY的美麗午後!!

謝謝你們  彩力的同樂會成功!!!  期待下次再相聚  !!!

祝福大家  永遠  平安  喜樂  健康  美麗!!!

                                2009.03.09 QUEE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