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藝文特區AlleyCat'S~~

2011082516:18


Alley Cat'S~~

坐落在華山藝文特區的入口處,

很顯眼的招牌,

讓逛累華山藝文特區的遊客,

在炎炎夏日很想一頭鑽進去的店。

一看這店名就知道,

貓咪 Cat是這一間店的主角,

愛貓人士愛去的店。

我對貓貓狗狗都愛,

貓貓狗狗也愛我,

~~哈哈哈~~

那天逛累了華山藝文特區,

跟著一群粗壯的外國人腳步

來到Alley Cat'S

 

這群外國朋友好強,

太陽之大,氣溫之高

明明Alley Cat'S有超舒服冷氣可吹,

但他們就愛拿起啤酒在外坐區享用,

整間店只剩我們兩人跟服務人員。

 

這感覺還挺有趣,

我在窗邊看他們,

他們在窗外拿起酒瓶跟我乾杯。

我們點了兩杯果汁,

因為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大白天還是喝果汁就好。

Alley Cat'S也是一間美式餐廳,

座位寬敞舒適,

窯烤PIZZA很受年輕人青睞,

只是我當天下午

實在熱到完全吃不下任何食物,

只想喝水解渴,找冷氣歇歇腿!!

 

如果有機會到華山藝文特區逛逛,

Alley Cat'S在入口處的右手邊,

值得推薦風情萬種異國風的小館,

 

假日華山藝文特區,

藝文表演的活動非常多元與豐富精采喔!!

適合闔家大小一起同行的好處去~~

貼心小建議;搭捷運遊台北,

華山藝文特區周邊光華商場,

忠孝東路商圈百貨精品林立

排隊美食攤位多到數不清

216名人巷逛逛走走來杯好喝coffe,

不用舟車勞頓,漫遊美麗城市,

不失是一個美麗選擇喔

Queeny2011.08.25~~~Alley C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