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不從心

2010042208:19

最近受乾眼症之苦 好多事情都成無力狀態

力不從心 讓我好苦好煎熬 很 很無力

眼睛不舒服 造成太陽穴悶悶痛 好無奈喔

這幾天感受到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已經看過醫生了

現在眼睛也有點眼藥水

慢慢閱讀對我而言還算免強

但是要打字看鍵盤就變的很吃力

錯字連篇連我都受不了自己

醫師要我停下來下來多休息

讓眼睛多休息

我期待快快恢復正常 

這段期間謝謝大家的關心

不管在留言或回應我近日可能無法一一回覆

但我都看見你們給Queeny的關心

我只想告訴你們 我現在回應或回覆若有所待慢

全是力不從心所導致  請大家諒解我

祈禱我快快讓一切恢復正常

我會慢慢去欣賞大家的文章

只是 你們給我的回應 我無法盡心盡力回覆 

尚請大家體諒我的力不從心  我愛你們

你們對我的關心 我真的放在心裡  好感動 好溫暖

Queeny201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