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今天~~1018

2012101815:18

去年的今天~~1018~~有著大家為我祈福。

1018手術病床日記

去年的今天早上我在新光醫院病床上

去年的今天是我生命中第三次全身麻醉上手術台。

去年的今天我收到很多好友的加油祝福加持打氣

去年的今天;我的身體很虛弱但我很勇敢面對恐懼。

去年的今天;對不起我又讓你為我擔心讓你為我害怕。

去年的今天;對於手術我並不特別感到害怕,卻覺得很對不起你。

去年的今天;你抱著我下床,抱著我坐輪椅,抱著無助看著你的我。

今年的今天;一回想病床前你一個人要照顧生病的我,心裡很多不捨。

在病床前;你看我吃下一口稀飯就開心的笑了,

在病床前;我搖頭說吃不下,你就蹙著眉擔心我的體力不夠,

這一切過往,看在我眼裡,如今回想起來,我都不知該如何報答你呢。

現在的我;

一想起去年的今天,還是忍不住噙著眼淚,想跟你說:親愛的謝謝你。

去年的365天有你一路細心照顧我,大家都說我胖了,也說我變漂亮了。

親愛的:

我知道自己很沒用,總是讓你為我擔心,不論在身體上或情感上。

我知道自己不爭氣,但我很努力讓自己狀況變得更好,因為這是你期待的。

去年的今天;沒有今天秋陽溫暖,

在新光醫院我記得好冷好冷,而你一直緊緊抱著我,告訴我別擔心。

這一生我欠你的真的很多很多,

我知道我的固執不聽話,常讓你又愛又氣,我會盡力做好你對我的期待。

此生;最美的風景是跟你一起度過。

此生;最感動時刻,也是有你一直陪伴。

或許你不明白我有多麼,多麼的感謝你對我的好。

就算給我三輩子的時間都不足夠報答你給我的好,

只想跟你再說一次~~

此生;因你~~我真的覺得自己好知足~~好幸福~~

儘管生命裡總是淺藏著一些無能為力的酸與痛~~

但依然相信生命裡深藏巨大的真~~善~~美~~

天氣變冷;我的身體像氣象台~~

腦人的不適又將如巨浪襲起~~但我會努力保持最佳狀態~~

因為~~為了你~~為了家人~~我一定會讓自己壯的像頭牛~~

今天是1018~~

請讓我用最深的謝意~~感謝你在我生命中付出點點滴滴~~

PS~~

去年的今天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太多了~~

除了親愛的你以外~~我還特別想謝謝好友佩勳~~

佩勳在去年的今天,一直說我手術當天要來醫院陪伴我~~

對於這份恩情我一直一直放在心裡~~一輩子都不會遺忘~~

親愛的佩勳~~

姊姊我不知道該如何向你表達心中的感謝~~

千言萬語~~就是想跟你說謝謝~~真的很謝謝你~~

你的良善感動我~~也感動很多人~~有你真的好好~~

姊姊在今年的1018~~

要為你去年的好意,再次獻上最深的祝福與謝意~~

天氣又變冷了~~

每個人都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

期待與祝福每個朋友~~都能壯的像頭牛~~

吃飽飽~~~穿暖暖~~開開心心~~自自在在度過每個快樂天~~

Queeny每年都要和你一起過~~2012.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