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意的沉默~~謝謝你

2014040712:38


善意的沉默~~謝謝你
我從來都不喜歡按牌理出牌,我習慣隨著心走
四月的結婚感言,沒人規定一定要在四月寫
我會開心的在三月份心裏甜甜的時候就提筆書寫
這是我;一個完全無為,時間可以自控的小女人
但四月開始;我明顯感受到你前所未有的易怒暴躁
你會突然失控拉高分貝對我大聲說話,剛開始莫名其妙
而我也會不甘似弱的大聲反擊,甚至還對你揶揄是不是更年期到了
你總是在失控過後,會對我在小動作上更加的貼心逗我歡心
而我這少一根筋的女人,總是疏於你內心的感受
直到清明節當天,我突然明白原來你為了怕我擔心
知道我一旦有事情煩心就會無法入睡
於是你選擇不跟我同甘共苦,選擇沉默選擇一個人扛起一切原委
我知道:你不是說謊,你說你選擇不說罷了
這一切只為了不想讓我擔心讓我難過


親愛的老爺:
謝謝你這麼的疼我、這麼的了解我保護我
這一次我必須承認,我輸了,我輸在你這樣的懂我心疼我
一個人外表有多堅強,就代表他的內心有多脆弱
我們用一生去選擇一個人,卻無法有把握這個人會用一生
來守護我們、保護我們~~
你選擇自己承受扛起一切,也不願意讓我知道真相傷心難過
這是你~~~這是我的你

你知道嗎?
如果不是那個外人無心的說出口,我相信以你想保護我的心
我應該永遠也不會知道你面臨的問題
當下我沒有錯愕,卻隨即湧上了心疼與心酸
如你預料當晚我失眠了,我的反覆難眠也讓你陪我失眠了
我知道你不希望我知道太多事,你只希望我快樂無憂的過生活
我知道我真的明白你有我多麼的保護我,多麼的疼愛我
你連一滴滴的煩惱都不想讓我陪你過
你一個人支撐所有的煩惱和煩人的俗事
我不想當烏龜,我想當你的左右手,好嗎?
雖然我不知道我該如何幫助你,
但我相信冥冥中在天上的公公婆婆一定會給你指引和力量
我們是那樣的良善那樣的慈悲承襲公公婆婆教導我們的待人之道
我相信我們一定會找到最好的方法面對這次的困境
加油~~我親愛的老公~~我們一定可以渡過這一個關卡
雖然我成事不足,卻也不至於笨到敗事有餘的窘境
但我會一直陪著你,陪著你一起面對生命中的每一道關卡
愛你的笨老婆~~2014.04.04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Ermachang 於 2014-04-07 20:39 1F
  • Dear Queeny,

    雖然不知頭尾
    僅在此送上祝福
    祝福妳家老爺的煩惱早日順利解決!
  • 版主於 2014-04-08 09:12 回覆
    謝謝ERMA~~
    我們相信一切都會更好
    人生嗎
    總有高低潮
    遇到了就面對
    相信這是老天爺再增進我們智慧的課題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