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左手的模樣~~獨臂俠女

2013112208:41


這是我左手的模樣~~獨臂俠女
已經痛了兩個月,近日氣溫驟降疼痛加劇
自行到藥房買了貼了痠痛藥布,把整隻手貼到過敏脫皮紅腫
終於被下最後通牒,看了中醫也去針灸燻了艾草,卻依舊疼痛
這下終於惹惱長工大人,要我掛大醫院的骨科醫師徹底檢查
昨天上醫院骨科醫師一看先發笑,你還真能忍痛喔
然後問我:小姐你平常做什麼工作?
我說我是家庭主婦除了家事什麼都不用做
這下他覺得更好笑了
問我為何要拖這麼久才來看醫生呢?
我說:我以為我還年輕應該很快就可以復原
醫生說:骨頭沒受傷,但筋脈發炎腫脹ㄚ
在醫學上這叫~~網球肘
我建議你打一針吃藥會比較快好
我問醫生:這是類固醇嗎?醫生說:是ㄚ
我說這不是對人體不太好嗎?
醫生說:劑量很低不會有問題,有問題我也不敢幫妳打
就這樣醫生拿出一隻針要我深呼吸,然後打進我的手肘
天ㄚ!打那種針真的好痛ㄚ!我忍不住叫了出來
醫生說:下禮拜計得回診,再做檢查
你得帶護套一陣子保護手肘,不要拿重物,我說好!
這樣一折騰在醫院待了半天,帶著這藍色護套回家
這下子全家人又慌了。老太婆不能上市場買菜煮飯也不能做家事
感覺這護套好像皇帝賜予的尚方寶劍~~要什麼就有什麼
我開始像女皇一樣,有人幫忙到水;有人拿水果送進我嘴巴裡
這算不算因禍得福ㄚ!年紀大骨頭年齡日漸老化,我終於服老了
在FB上把這張慘狀PO了出來,
姐妹們開始叮嚀:『咖啡少喝一點』『要乖乖好好休息喔!』
在NID BOX看著好友的回應,有很多新朋友的關懷與祝福;我窩心著
只是;此刻單臂俠女的Queeny我真的力不從心ㄚ
實在無法到好友們家一一拜訪和回訪,深怕被誤會我耍大牌搞驕傲
其實我真的很平易近人ㄚ~~
親愛的朋友們:看在老人家不方便處一定懇請要見諒喔!
你們的關懷與祝福我真的看見了。也銘記感恩在心頭臻藏著
天冷了!大家都要好好保重身子骨喔!祝福大家平安  喜樂
Queeny2013.011.22





  •   卿語 於 2013-11-22 10:10 1F
  • Queeny要多保重

    多攝取些保護軟骨組織的食品

    氣候多變化可得多防寒避免身子著涼


  • 版主於 2013-11-24 13:48 回覆
    謝謝蘿拉~~這幾天好多ㄌ~~真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