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舞微笑~~

2012062822:38

我望著鏡子~~

鏡子望著我~~

人亦如明鏡~~

心情如明鏡~~

你笑~~鏡子笑~~

你傷悲~~鏡子也跟著傷悲~~

別人怎麼看你~~不重要^_^

你如何看待自己~~真的很重要~~

把微笑變成一種正面能量~~~

在世界每個角落散播微笑~~~

也在世界每個角落~~收集微笑~~

微笑,微身攜帶~~

走在陽光裡我盡情的笑^_^

微笑對於我~~

總能產生正面不可思議能量^_^

我愛笑~~

愛笑的我~~

讓我得到很多幸福能量^_^

每天付出微笑~~

微笑也為我累積一吋又一吋幸福空間~~

當個愛笑的女人~~是青春不老的泉源~~

笑出幸福~~笑出快樂~~

在微笑中~~飛舞幸福~~

每天提醒自己~~

再苦再累再煩忙~~

都要找時間送給自己一個微笑^-^

每張照片裡的每個微笑~~

都代表著滿滿滿的謝意~~

謝謝你用自己方式帶領我~~

(收集滿滿微笑標章是讓我覺得最開心的樂事~~)

(^-^自戀ING***)Quee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