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綠風草原餐廳~美食篇

2010071610:08


中壢綠風草原餐廳 是中壢知名的景點之一

很多偶像劇來此取景拍攝

 這是我第一次造訪  綠風草原餐廳

比我想像中還大還精緻

很幸運  在完全沒有事先電話預約的狀況下 

我竟然能得到一個很舒適  view非常好

靠在落地窗旁的兩人位置

享用了一個美麗的午後餐點 

 看著每個人愉悅的笑臉  這是我最想要的美麗饗宴

開心指數我給五顆星

今天來到的餐廳是享用異國美食料理及下午茶的餐廳

他另有一邊可以提供草園婚禮的中式用餐空間  占地非常廣闊

我對於樓梯中間這兩隻手拉坯花瓶特別感興趣

質樸古意盎然

放在充滿現代設計感的現代空間中

完全不損這陶坯的美麗

好想給他帶回家擺在我小小的窩裡喔

這是中壢綠風草原餐廳 室內2樓的的極簡風 

原木的色調 鵝黃的燈光 形成燈影的相輝映

 我喜歡這樣的裝潢色調  讓人心情得以放鬆

我變厲害了 這篇的美食 美照出自我的拙手 

好像越來越有架勢   我自得其樂中

樓梯中間 燈籠高高掛 象徵圓圓滿滿

我是這樣想的~~

桌上擺著新鮮的蓮蓬+蓮花葉

 很有質感

餐前先送來的二道 濃湯   

真是美味香氣四溢

剛剛好的溫度

剛剛好的濃度

打開味蕾的舞動



烤得香香脆脆的大蒜麵包

塗上特有的醬料

咬在嘴裡酥滋酥滋真過癮

開心用餐的Queeny

新鮮口感極脆的莎拉 

口感清脆  好滋味

心情好 怎麼取景 每個角度都美ㄟ

這個胡椒罐 鹽巴罐好有創意

  一黑一白 

兩兩相依

 緊緊靠在一起  好有意思的設計

喔~~忘了說 來中壢綠風餐廳進門票價150元

 可抵用餐消費 不准帶外食喔

老爺點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蛤蠣放的還真是不少喔

伴著義大利麵入口真是絕配美味


我點的是蟹肉寬條義大利麵

蟹肉飽滿多汁 寬麵條別有一番風味



飯後的甜點 義式奶烙+烤布蕾

我愛吃甜點 一下就被我吃光光ㄌ

一杯奶茶+一杯紅茶 份量很足夠

在這樣的夏日午後享用

的確沁人心脾  通體舒暢 

 清涼到底  爽快無比喔

平均用餐每人480元+一成服務費

我承認我對於美食並沒有太大的要求

心情好 吃什麼都是美味的享受ㄚ

我是吃感覺重過於味道的~~

吃飽 喝足ㄌ

 到一大片綠樹 綠草的草原愉快奔跑跳躍吧

 我喜歡視野遼闊的地方 開心走走 

綠風草原離中壢交流道很近

下交流道之後 沒多久左轉就到ㄌ

很適合親子活動 情侶約會的好去處喔

值得推薦的美麗景點

中壢綠風草原餐廳

中壢綠風草原餐廳

桃園縣平鎮市高雙里156-1號

03-4928205

備有免費停車場

但室內用餐最好事先預約 

 不然要等上1-2小時那就會很掃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