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文對照~~愛的導航書

2014091310:18



中英文對照~~愛的導航書
Jenny一直是英文小魔女,暑假期間考了多益
在高二完全沒有補習的狀態考了800多分
說實話 這樣的高分連我們都自嘆不如
女兒不是很滿意自己成績,但我們都覺得她很棒
我跟Jenny說:航空公司考地勤空姐只要多益550分
你已經超級棒的,Jenny自己的努力,我們很替她開心


這幾年一個人在國外流浪的時間比往常多
這幾年來發現視力越來越差老花終於浮現
一直以來 就是一個沒有方向感的大路癡
確又比任何人愛冒險 愛旅行 愛迷路
我告訴自己~~迷路原為遇見花開
在每個轉角處~~我相信愛一直存在
這是我這個愛旅行的女人給自己的理由


但看在寶貝女兒Jenny的眼裏 她可不這樣認為
她一直對於媽咪的一口破英文感到擔心
她一直很害怕媽咪的視力不好找不到回飯店的路
她一直很恐懼萬一媽咪在國外需要講英文求救時該怎麼辦
這個一路貼心的寶貝女兒始終放心不下她的愛玩媽媽
於是  她想到一個辦法~~Jenny用她天生的語言天分
自己製作了一本寫滿中英文對照的旅遊工具書
特地將字體放大,貼心的用顏色圖畫區分重點
不管是在機場  在飯店  在餐廳  在街頭 在醫院
在郵局 在百貨公司  逛街 購物 問路 詢價 街拍
每一種可能發生的模擬狀況Jenny做了這本愛的導航書
Jenny在導航書的封面 把一家四口的俏皮貼在封面上
在導航書的背頁  大大的用手工剪了QUEENY書屬


這本愛的導航書有著女兒滿滿的愛
我這個媽咪看了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
能有一個這樣貼心的女兒味媽咪剪輯幸福在旅行中相隨
媽咪怎麼可能為迷路呢?媽咪的專屬語言~~微笑滿分
謝謝我的寶貝女兒味媽咪做的每一件貼心的小舉動
有時候想想  雖然我的孩子雖不是最頂尖優秀
但在我心裏  Jerry  Jenny從小秉持我堅持給愛的教育
他們兩兄妹  也養成了對人和善和慈悲的善良的好個性
想跟孩子說~~寶貝謝謝你們這樣的貼心和有愛
在媽咪的心裏~~深深的以你們為榮


Jenny的貼心總是常常讓我跟爸爸在夜深人靜時感到窩心
一想起你們兩個寶貝的溫暖~~爸比和媽咪心裡一股暖流
謝謝我的寶貝~~媽咪答應你在旅行的時候一定會特別小心
不會粗心大意將自己搞丟的~~這本愛的導航書
又將是你送給媽咪的傳家寶~~媽咪一定會隨身攜帶
帶著你的愛~~讓愛在旅行中蔓延
帶著你的愛~~我和爸爸牽手環遊世界
帶著你的愛~~我們將看見更寬廣的世界
寶貝Jenny謝謝你給爸爸和媽媽的愛~~我愛你
媽咪2014.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