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華落盡見真淳~~

2012071008:38


男人何時迷上攝影

好像完全無從可考。

只知陪著他;

天未亮即東征西討,

一起追尋魚肚白的天際,

享受雲海的飄渺,

踏尋高山峻嶺的靈蘊,

清晨荷花沾滿前夜的露珠,

更在茫茫山間裡迷了路,

險遇虎頭蜂攻擊步步驚心,

有時大雨滂沱,

有時深陷雜草叢生迷失方向,

海拔深處;險釀高山症之危險,

浮潛時與鯊魚在帛琉海域共舞,

端午前夕拯救小青回山裡的家,

在每一個陌生的城市裡,

收集陌生人一秒鐘的微笑。

夜裡東方臉孔,

夾雜在一群西方臉孔的夜色中,

他喜歡把我牽的緊緊,一回眸一世情,

在異國街頭兩顆心緊緊相依著,

只因愛在轉身間稍縱即逝,

唯有鏡頭能記錄每一個當下的永恆。

於是他愛上攝影。

這是我與他;

在旅行中尋找窗裡、窗外的幸福。

沒有人比他更懂我,

是戀上鏡頭的緣起,

我喜歡看著他在汗水淋漓中,

為自己的女人用愛用心按下鏡頭認真模樣。

鏡頭裡的女主角,

早已過了17花樣年華,不年輕更不貌美,

但因早有自知之明,

從不要求完美,自討苦吃!

於是女主角;

永遠保持最佳心境微笑來入鏡。

微笑;隨身攜帶!

是女主角的經典名言!

胖瘦美醜;

早就在哈哈笑言中置身於度外。

每一張照片對他而言都是經典;

每一個角度對他而言都是美麗。

他堅持不准任何人刪除他照的畫面;

他就是這樣的把自己的女人捧在手裡眼裡。

每每有人質疑我是他的正宮嗎?

我總說:我是他以前的女朋友!

結婚將屆20個年頭,

早已繁華落盡,只剩下真淳!!

他喜歡拍自己的女人,勝過拍大山大水!

愛上攝影本來就是一種無可救藥的毒癮,

鏡頭是他的小老婆,

這種沒有解藥的無底洞

我反而莫名其妙的支持他的嗜好!

我承認自己也已經被拍上癮,

不可自拔陶醉在那微笑輕舞的幸福快門瞬間。

歲月是個神偷,

他公平的偷走每個人的青春,

偷走每一個曾經年少的容顏;

而這男人;

卻在我人生20~~30~~40~~

這樣的花樣年華中,

偷偷為我留住青春裡最美的笑靨!

這是2012七月的我,

在豔夏中;繁華落盡見真淳~~

Queeny2012.07.08~~

幸福靠自己努力創造,

快樂要千方百計去尋找^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