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映月池畔等你

2010011020:58

寒冬遲遲不肯離去,冬陽好不容易露臉,美好的天候裏當然該做件浪漫的事情!

昨兒在美麗璇媽咪的格子裡看到璇媽咪分享桃園蘆竹鄉映月池畔的美麗畫面,

突然想起來,映月池畔之前跟老公騎單車曾經經過ㄚ,就在離家不遠處,

二話不說,等老公周日帶寶貝兒子騎完單車打玩棒球後,中餐就到映月池畔享受了。





我想男人是需要女人有時耍點小心機,需要用點小小技巧,

嘴巴甜一點,態度溫柔一點,說話輕一點,(這三點是跟菁媽學的喔)

原來老公也吃這一套,哈哈~~今天我家老爺心花被我逗開了,任我隨意擺布!

我跟老公說:搬來桃園後想請一些好朋友過來一起吃飯喝個咖啡,可是我以前的生活範圍始終在台北,

桃園對我真的好不熟,我想請好朋友來吃飯,總要先把住家環境弄熟ㄚ!

才不至於失禮,貽笑大方!他想想也有道理ㄚ,在進一步我慢慢說服他,如果能拍出餐廳的景觀、

美食跟好朋友分享,讓大家吃飯前都能滿意用餐環境,那是不是更得體呢?

我的一番大道理終於說服食古不化的老公,我終於解禁了!哈哈~~我終於可以在餐廳拍照了!

老公點了天香回味牛肉火鍋,很配合的給了我有濃濃酒渦的微笑~~

我跟老公說~~你今天看起來好帥喔!!猛灌這中年男子迷湯~~逗的老公可開心可樂ㄟ~~

但是他說不准拍他~~並且規定我不准PO他的相片~~我才不管他勒





我則點了香草檸檬魚燉飯,




我想你們看到這畫面,一定懂得我的用心良苦,我是為了好朋友來時可以一起用餐特地拍攝的!

吃完正餐,來到樓下映月池畔邊喝咖啡,今天心情很好,因為老公沒有太多堅持,

所以今天的我開心的像小姑娘,老公想怎麼拍Queeny,我就100分配合老公的要求。





我覺得今天萬事皆美,心情美,天氣美,天空也美,





老公今天更是怎麼看怎麼帥!因為他開竅了!

我拿出我的小傻瓜相機猛拍他,他也不多話,任我擺布,我真的是太開心了!

我很希望遠方的好朋友,

找個風和日麗的天氣裡,來桃園跟Queeny一起吃個飯一起聊天曬太陽!







我想對我而言,這就是最幸福的事情了!我的生活很簡單,要的更簡單,好朋友對我是最珍貴的!


知道我期待、我等待、你們有一天能來桃園跟我一起吃個飯,今天的畫面是要跟你們分享!

映月池畔並不大~~我先打了電話預約~~餐點價格挺合理的~~

我知道有人喜歡吃火鍋~~有人喜歡吃焗烤類~~這裡通通都有喔~~

能在映月池畔邊喝咖啡曬太陽是一種幸福~~連放空都是一件很美的事ㄛ















希望你們明白我的用心!一片真心喔!等你喔!期待與你相會~~~

人在福中~~請參考老公為了不准在餐廳拍照我跟他吵了3天3夜

芝麻綠豆小事~~如今終於破冰解禁太開心了~~請給我掌聲鼓勵我贏了~~~哈哈哈~~開心喔


映月池畔

03-3115889

桃園縣蘆竹鄉五福一路208巷12號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