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是好日~~

2012022014:12


第一次真正認識這女生

竟是他在我的格中留下~~『絲線頭』三個字。

『絲線頭』~~

3個字看起來輕飄飄像羽毛毫無重量,

卻在我心頭縈繞許久。

人生有許多的起起落落,

聚散離合,

總在不捨中從生命裏凋零失落。

看似簡單的離愁,

卻在放不下中一直盤據心頭。

好精準的『絲線頭』3個字,

在我走不出緣盡情了的徬徨中,

幫助我離開混沌晦暗的困境裏。

親愛的~~

你的禮物讓我感動~~

在妳優雅的文字中,

我感受友誼細節的美好~~

你讓我總是因你~~

而心中充滿盈盈的感動~~

生命中的圓缺,如雲淡風輕。

在落葉裏~~

隨風而逝~~

留下的~~

盤據在心頭的~~

是你我付出萬般的美好~~

珍惜即是生命中最大的擁有~~

最美的珍藏~~

最值得驕傲的財富~~

宅急便為我送來你給的祝福。

情人節當天,

在一張卡片中開啟瞬間的美好;

你的祝福在這一特別的日子裏~~

佈滿高雅素馨,

謝謝你送來這樣有質感的禮物~~

生活到處都是美學,

你為我送上的一切~~

全崁入心底深處~~永遠保鮮著~~

很感動你猶記,咖啡與書香~~

在我生命中占有不可或缺的兩大元素。

你娟秀的字跡,

為我在書香裏添了色彩,

占滿一頁的好風采。

日日是好日;

刻刻是好時;

心中有愛,

愛與幸福就無所不在。

謝謝你送給Queeny的好書~~日日是好日~~

與阿里山海拔1200公尺高的鄒築園好咖啡~~

這一張佈滿閃耀的卡片中,

蝴蝶結為你我的友誼,

寫下永結同心。

我喜歡你淡淡的優雅,

一如書中所提的好質感~~

生活就該堅持不離不棄的篤定~~

別忘記追尋夢想的勇氣~~

再大的風雨打不散凝聚的信念,

一本好書、一杯好茶、一份簡單。

一如愛書成癡的你我,

在書裏品味美的生活。

一如對愛執著的你我,

在現實世界裏永保純真赤子之心。

懂得放慢,學會漫漫的自在,

徘徊在每個晨昏喜悅中怡然自得。

珍惜生活,

因而珍惜細節,

珍惜你我,

珍惜感恩,

更要過好每一天。

日日是好日~~

享受漫活自在的生活美學~~

親愛的~~

謝謝你為我精心挑選的禮物,

我滿懷感謝。

感恩你~~

成為我生命中的美學因子~~

讓我看見愛與美的安心自在~~

親愛的~~謝謝你~~

為我帶來的每個真心的祝福~~

不管是晴天或雨天~~

生命中存在宇宙間的每一天~~

對你我~~

日日是好日~~分秒都是美好的一天~~

Queeny2012.02.14~~

日日是好日~~優雅生活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