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戀家。戀香

2012060913:58


戀人。戀家。戀香~~

2012.06.09--10~~

這兩天是寶貝人生重要的日子。

國中基測考高中的大日子。

前晚照慣例;

這兩個寶貝堅持絕對不熬夜,

夜夜好眠準備第二天的大考。

一大早起床吃過早餐,

將孩子送到應試考場後,

JerryJenny不想要我們父母陪考,

兩個寶貝堅持自己應考就行,

要我跟爸爸回家等他們五點考完再去考場接回!

這一下我們夫妻兩個人哪兒也不敢跑,

把車直接開回家,看書煮杯熱咖啡吧!

等待這兩個羽翼日漸豐盈的小寶貝,

用自己的膽量勇闖天涯海角!

想起龍應台的目送,

我知道再如何不放心?如何擔心?

我們終究要學會放開手讓孩子單飛,

用祝福的心等待JerryJenny平安歸來!

我在小小陽台幫花兒澆水,

看著水滴輕輕的依附在葉子上,

百萬心的花瓣裡,

我就愛這樣生活在陽光下的感覺。

我們都很戀家;

很喜歡膩在家的感覺,

這個家有一流的夜景;

一流的好咖啡,

一流的視野綠意,

兩個人+兩個人=一家四口

無時無刻不演繹著美好幸福的香氣。

我很戀人。

很戀家。很戀香~~

很愛膩在自己親手打造的家園裡。

若有人問我會不會很無聊?

答案絕對是否定的。

因為愛讓人不無聊;

愛讓我覺得有個家真好!

老爺說:

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幸福對我們而言

『是用簡單的心,享受單純的快樂』

享受每個有陽光有藍天

有雨水有雷聲的每一天

你們的幸福是什麼呢?

來吧說說妳年少時的夢想

來分享你想要的幸福吧

Queeny2012.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