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人氣女王~~

2009073123:30

近日拜Bell所賜~~格子裡多了好多新的朋友~~
網路圍成ㄧ個小圈圈~~~牢牢圈住每個真性情的好朋友
我何德何能~~每天ㄧ早醒來就能得到眾多人的問候與祝福
我突然覺得頭上帶了ㄧ頂美麗的皇冠~~彷彿化身為人氣女王
人氣女王集眾人的祝福每天吸取積極正面的能量
真的~~要不好命幸福都很難喔~~
真心感謝Bell在別人面前對我的讚美與祝福
ㄧ瞬間我覺得自己變成人氣女王~~好開心~~
謝謝你~~Bell


我知道在這群好朋當中~~我一定是那個年紀最大~~也就是最成熟的女王

我從不隱諱自己的年紀~~而且也以身為成熟女人感到快樂
因為成熟的果實~~~總會散發出香甜的味道~~令人忍不住想要接近她~~咬一口
因為成熟的稻子~~~總會在陽光下發出璀璨耀眼的光芒~~吸引眾人的目光
因為成熟的女人~~~不會隨風逐流~~懂的在生活間收放自如~~讓成熟自信成為篤定的步伐



成熟女人之所以為成熟女人~~並不是因為別人的眼光帶來開心與快樂
而是因為成熟女人~~懂的愛人與被愛的能力~~魅力來自對自己的自信
年紀跟成熟無關~~~美麗與魅力不會同時畫上等號~~~
人生不可能一輩子風平浪靜~~人生之所以為人生~~就因為生命中總有高低潮

想要擁有開心的生活~~態度很重要~~~態度決定高度~~~
我深深覺的人是無法抵擋歲月的殘酷~~更抵擋不了地心引力的摧慘~~~
唯有自己能決定的就是生活態度~~~


僅以此文送給每天給予Queeny祝福加持的好朋友
羅羅媽咪~~~蚊子~~阿珮~~cookie~~Tina~~Janette~~Lingo~~咪~~淵~~~
再次謝謝Bell完全不設防的心情分享~~~
對生活~~我有要求~~有墮落的一面~~
遇到開心的事情~~我用力列嘴大笑
遇到不開心不順眼的事情~~我還是狠狠放聲大罵~~
這是我不完美卻真實的人生~~~
Queeny2009.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