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葉是金黃色蝴蝶

2011012611:50

落葉是金黃色的蝴蝶

是在風中疾走的精靈

我喜歡看落葉紛飛

看落葉翩翩起舞的姿態

我喜歡

看滿山滿地的金黃落葉像蝴蝶飛舞

落葉沒有選擇

落葉是大地的好友是風中的遊子

風吹到哪?

落葉就在哪兒落腳?

風是她的掌舵手

最近迷上山林的靈氣美

迷上綠意蓊然的綠色古道爬山樂

老爺隨行背著他心愛的鏡頭,

我則一身輕裝隨行

他愛捕捉山林裏的大自然靈氣

我則偏愛地上落葉

那天我看到山林掉落的葉片

請老爺掌鏡捕捉落葉畫面

他笑我沒品味,沒有美感

喜歡落葉的感覺很怪異獨特

老爺說:

他不喜歡倒下來的樹

不喜歡掉落的落葉

因為在深山林裏

樹本來就應該巍巍佇立在山林裏

倒下來的樹不算樹,落下來的葉子

不構成好風景

 

這男人說:

我悲觀愛往灰色系裏頭鑽

人生應該向陽

人本來就應該放開胸懷

像大樹一樣的展現生命力

但我就是愛落葉

我知道他敷衍我

我也接受老爺對人生正面的看法~~

也許吧!

在山林的樹叢中

大樹是強者,落葉是弱者

大樹挺立枝幹樹蔭造福人群

小樹迎風輕搖著身軀

這是美景~~

倒下來的樹

落下的葉子,化做肥料

護著在山林裏的大樹、小樹

我覺得此般情境更美

一片山林有不同光影

金黃色落葉是歸根的註腳

固執的我如頑石

短期內我無法不愛上落葉之美

我還是想說:

季節的變化櫻花美、梨花美、楓紅美

任何一種盛開的花兒

一旦結束花期依然很美~~

落紅不是無情物

化作春泥更護花

我愛落葉

落葉有落葉自己的美

天地萬物~~山林美 綠樹美 藍天美

四季皆美

落葉永不凋零~~我愛落葉

Queeny2011.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