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自愛的富二代~~註定是個悲哀

2014092215:16


不自愛的富二代~~註定是個悲哀
夜店群聚殺警新聞讓人看了頭皮直發麻
台灣的治安亮起大紅燈,新世代的年輕人到底怎麼了?
為何一群不相識的人會因為一個微信通訊軟體集體殺人呢?
富二代~~星二代~~官二代~~黑二代
這些被記者冠上『二代的年輕人』怎會成為一種悲哀呢?
以前覺得富二代;代表擁有豐厚家世背景咬著金湯匙出身的人家
總覺得這些人肯定上輩子燒好香,這輩子才能投胎到好人家
哪知?有些不懂潔身自愛的富二代,竟成為這世代悲哀的代名詞
我實在不太能相信這些孩子和父母親在警局相認時
父母還能信誓旦旦,大言不慚說著自己的孩子很善良這類鬼話
孩子的偏差跡像肯定其來有自,身為人父母的責無旁貸
以為賺很多錢,把孩子送出國度了一身金,就是個名牌
殊不知給孩子溺愛的父母最終都得付出慘痛的代價
要生就要養,要養更要教育,更要孩子學會負責任
殺警察的主謀,竟只是因為在夜店喝酒鬧事就荒唐聚眾殺警
有錢人的氣勢就是不一樣,人還沒到警局律師就先陪在身旁
有錢就了不起嗎?這排場和陣仗給誰看,只會讓社會觀感更不佳
好大的官威,好讓人想吐口水的富二代,更有叫人作嘔的金錢律師
請容我用了極度不禮貌、不文明、不雅的形容詞來形容這些社會敗類
我不太懂法律,有人說法律是給有錢人玩的遊戲
一直不太理解律師到底是代表正義的一方?還是邪魔一方?
有錢判生,沒錢的判死!請問這社會道德公義淪陷了嗎?
輿論報導著被殺的警察有些黑白是非模糊爭議之處
人死為大;我不想著墨在細節裏
我只是唾棄這些不自愛的富二代
也為這些只會用錢養孩子的富家雙親感到不削與悲哀
主嫌擁有的名車可以開俱樂部了,夜夜笙歌豪奢
22歲女孩如蛇蠍女殘暴,為了拜金棄學業倫為傳播妹
這些紈褲子弟瘋狂的行為,叫善良老百姓看了頭皮發麻
有人說~~『長得漂亮是優勢,活出漂亮是本事』
有錢的父母多陪孩子吧!賺再多的錢放進律師口袋裏
絕對是這些富二代父母和孩子的悲哀ㄚ~~
不自愛的富二代~~註定是個悲哀
慶幸我們雖不富裕,但我們懂的自愛,懂得分辨是非真理
懂得教育孩子走在正道,在逆境中,我們依然要學會感恩
Queeny2014.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