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戀曲2011~~

2011071909:38

剛結束了澳門。威尼斯人遊記;

昨晚躺在床上時,

老爺說:

媽咪我大概又要準備去香港出差ㄌ,

總覺得

我們一直是一對不太聰明的夫妻,

這個男人的資質與我不相上下,

就是不懂算計利害得失。

有人問過我;

這男人常進出香港,儼然半個香港人,

世界這麼大;

為何這次旅行還會選擇去香港呢??

自己花大錢帶全家人

去他熟悉到避著眼睛都不會迷路的香港??

說真的;

我也不太明白他的堅持與想法,

他是一個固執的人,

他決定的事情,

很難讓任何人,任何理由去動搖他。

這是2011香港戀曲的番外篇!!

我們愛用照片寫日記,

用照片記錄我們走過世界的足跡,

當然我們更會將照片沖洗出來,

喜歡一家人翻閱照片的幸福感。

經過這次到香港完全自由行,

我發現我越來越捨不得他這樣出差打拼,

在香港雖然交通便捷,

但就因為太便捷,

就更需要透過兩條腿不斷的趕路,

這次看著他汗流浹背的模樣,

衣服濕透了一件又一件,

他終於在我逛街時喊累,

跟我說:

媽咪我去外頭等你,你慢慢逛!!

我心裏的一陣上一陣下,很心疼。

我空手走出店外~~你搖搖頭

並且說~~

帶我出門逛街購物很沒有成就感

親愛的~~我不是不想花錢享受快樂

我是真的想要出來陪陪你~~

你買給我的~~我就多到用不完ㄚ~~

看著你跟寶貝開心的模樣,

尤其是這小天兵Jerry在迪士尼快線上,

這幅曠世鉅作的鬼臉畫面,

我相信你所有的辛苦與付出

都將化成一縷輕煙飄過,

能留下這樣的開心經典畫面

真的很不容易ㄚ!!

寶貝明年升上高中,

大男孩的轉變我們無法預測,

但我心底深處明白,

可愛的經典畫面只在瞬間,

謝謝你給我們一家人的愛。

香港戀曲。2011~~

即將慢慢展開~~

親愛的;你說有了I PEONE後,

陪伴你吃中飯的溫馨又多了一樣,

休憩片刻的午後,你看著我文字中的愛戀,

你總會發出會心微笑,你喜歡我一直這樣迷戀你。

我的文字,你的照片,

是整個繽紛夏日裏頭,最美的戀曲~~

為了你;

只要你喜歡,

只要我們都開心,

我就會堅持一直寫下去!!

送給你~~~香港戀曲。2011  Queeny 2011.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