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前水警總部&三頭六臂雕像~~

2011072510:18

1988.9.17那夜我與你初相遇。

當晚我沒有乘坐馬車離去,

因為你讓我上了別人的車。

不知是故意?或是無法駕馭?

總之那個夜晚,

我沒有留下玻璃鞋轉身就離去,

當天;我不敢妄想,更不敢癡想,

 知道緣分這東西,只能巧遇無法強求。

2011.07.08大清晨;

我們在香港尖沙咀『水警總部』前,

你帶領我欣賞金色馬車,

我幻想自己是仙杜瑞拉~~

12點鐘聲響起~~

在這個階梯與你道別~~~

你說:我這灰姑娘,

已經脫胎換骨,變成女王了,

這不是夢,這是因為愛的奇蹟。

你習慣我的天馬行空;

我習慣你的任勞任怨;

就像眼前這『三頭六臂』雕像,

我們始終相輔相成配合得剛剛好~~

你沒有禁止我做夢

我更放逐鼓勵你追求自己的夢想

在你的『三頭六臂』保護下,

你永遠是我最好的靠山

而我顯得好渺小。

在你眼中,我始終不完美。

但你就愛我的真誠透明,

更習慣包容我的不完美。

你笑說:

習慣我的不完美,

說風即是雨的個性;

讓我吃足苦頭。

更讓你點滴疼心頭。

你說:

愛不是挑戰!

愛不是征服!

愛不是收集!

愛不是駕馭!

愛更不是壟斷!

愛是要自在的包容;完美與不完美!

愛是要歡喜接受;真心自在的擁有!

能這樣一起走,

在陌生城市裏一起醒來,

是我要的幸福,而你也做到ㄌ。

承諾;其實不需要說出口;

就像我厭惡哄騙中裹著糖衣,

快速凋零枯萎的愛情。

25歲的你,不知哪來的勇氣決定選擇婚姻,

26歲的我更不知哪來的自信,願意陪你走入婚姻。

年輕就是我們冒險最大的本錢。

我們不是賭徒,

卻在彼此的世界裏,傻勁的豪賭一次。

是不是贏家;很難一時論英雄,只有珍惜每一個當下。

婚姻的世界,

比我們兩個所想的還要複雜,

還要糾葛難解,

婚姻不是一門容易修的功課。

但我們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你笑我真的很笨

說我太單純到愚蠢

所以不懂難解的習題。

更不懂婆媳之間深澳的議題,

我懂婚姻的世界要學會『彎腰』的道理,

有時彎腰謙卑,比站直驕傲更高。

就這樣;一路陪你走來,

雖然有風有雨,

但老天爺總是默默的幫助我們

這兩個只懂感恩,不懂怨懟的傻夫妻。

你的三頭六臂,幫我擋風又擋雨,

給我清晨的朝露,更給我夜晚的星光。

幸福;是一條雙向道,一定是有來有往~~

幸福;絕對不會是單向道,沒有將心比心~~

幸福到不了驛站,將心比心真的很重要~~

我能給你的,就只有那份不需懷疑的真心。

和傻裡傻氣不完美的安心自在。

能走在一起;是緣分,

能一起走;是幸福!!

人生;SO WHAT

何須完美!!

謝謝你!

我的三頭六臂先生!!

Queeny2011.07.08香港。三頭六臂~~~

(攝於尖沙咀水警總部&馬廄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