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MOMO將懷石創作料理

2010110508:57


如果要用一句話來形容自己我想要用『幸運』這個字送給自己

我很謝謝媽媽生下一個情感豐沛,健康善良的Queeny

活到這把年紀 我對人、對事、對物,依舊懷著赤誠的真心看這世界,

所以我一直很幸運 幸運的擁有真心關懷的朋友,真心愛我的家人,

我 很幸運生命中遇到的都是好人

很難形容簡單透明的自己,

要我承認自己笨 我有幾分不甘願,

要我形容自己美  那更是天方夜譚,

我只覺得自己一直是一個很幸運的女人!!

幸運之神總是眷顧著我,生活中的貴人,

連在格子裡遇到的也都是大好人

這份幸運真的讓我連睡覺都會微笑,

謝謝你們這群總讓我幸運幸福的人們

幸福會延續,只要你願意打開心接受每個人的祝福與關心,

只是我覺得我的幸運總是多了別人的兩倍,

好友會想念我,格友也喜歡我

Queeny美麗新世界 就因為這樣的幸運,

我從最初的台北  到熱情的嘉義,

10月吃到感性台南, 11月又來到知性台中,

我真的是全世界最幸運的女人ㄚ

那份感動很奇妙,很棒的感受,只因我很幸運遇到

讓我生命充滿幸運幸福的好友們~~

謝謝你們~~好愛你們的真心ㄛ

113好朋友提前的用心安排,

接了Queeny 精心享受台中的美食

中午我們來到台中北屯區文心路4段815號

MOMO將懷石創作料理店用餐

一進店內橘色的LOGO像太陽,

我喜歡這樣的色調,

來到用餐區寬敞的環境,

鵝黃的燈光,

木做的餐椅,

精緻的餐具,

這餐廳很有品味很用心,

值得一提的是服務人員,

好像跟王品企業一樣受過專業順練,服務品質真好

這是我一進MOMO將懷石創作料理店,

給我的第一印象,

接下來的更讓人驚艷

首先服務人員送來好喝的汽泡檸檬水,

很難想像光檸檬汽泡水就好喝到令人咋舌

首先上場的煙霧秀的確讓我更加吃驚,

菠菜漿翡翠的綠色,

將嫩豆腐攪拌均勻放入口中

精選嫩豆腐與新鮮海膽汁結合,

造就出口感綿密的翡翠冷玉子~~

這一道酸辣雞沙拉-醋味鮮魷

是由脆度十足的魷魚切片

加上海帶及清甜的洋蔥生菜組合而成,

那甜甜酸酸的感覺真像戀愛般的好滋味

 

接下來的野蔬沙拉棒,處理的好細緻,

沾著千島沙拉醬 一根接著一根不停口

沒有任何纖維粗糙的口感,

好細緻入口

還有和風波特多,

我從來都不知道馬鈴薯泥怎麼這麼好吃ㄚ,

口感漸層挑動味蕾

這道時令招待

好像是用細細的筍絲加上肉泥調製而成,

我喜歡剛剛好的清淡口味

 

主菜來了我們點炭烤牛排、

炭烤牛排,採用嚴選無骨牛排,適中的厚度,

每一口吃進嘴裡都是軟嫩多汁,

不論是搭配蘑菇醬或是沾點玫瑰岩鹽,

配上炒過的酥香蒜片,

牛肉的鮮甜美味

完全融入最佳口感裏

這一道主菜:

鹽燒青花魚醃製程度和鹽燒火候恰到好處,

汁多味美的青花魚肉,有彈性的肉質及有脆度的表皮,

再淋上檸檬汁提味,讚ㄚ

兩個女人開心分享這些美食,說真的以上美味佳餚,

份量口感都非常到味,真棒

我們兩個女人幾乎全部吃光光,

管它肥不肥勒,

開心真的很重要!

哈哈哈

接下來的海鮮壽司,鮭魚蒸飯,

我們真的已經很盡力的吃,可是吃不下去了,

接下來的土瓶蒸,還有深海鮮魚湯,

這兩道湯餚,

我們一就卯起來開心喝

我愛的甜點登場了,芒果日出,

好像荷包蛋,

芒果香氣四溢,真是極品ㄚ

還有啤酒花凍真的好特別好吃喔!

我第一次吃到用啤酒加上梅子做成的花凍

酸酸甜甜有喝梅子酒的感覺,真是過癮ㄚ!

飲料部分我們點了去冰

葡萄優格和香澄柚汁,

 

真的吃得太開心了,太飽了,

你以為就這樣結束我在台中的美食之旅嗎???

NO  NO   NO ~~

我兩點半還要趕去台中七期高級的印月創意東方

吃兩層的英式下午茶

美味蛋糕和經典咖啡~~

天ㄚ!!我真的好幸運ㄛ,

在台中有這樣的好朋友精心為Queeny 規劃

我實在是全世界最幸運的女人,我當之無愧ㄚ!!

好感動好感謝的午餐約會

PS~~

我的動感備註

對寫食記 形容味蕾的滋味

對Queeny來說是一大挑戰

我最不擅長寫食記ㄌ

所以在格子裡我甚少介紹美食

今天能跟好朋友一起共進午餐約會

我可是誠意十足卯起來用心寫台中食記ㄛ

只想用真心記錄當天的好心情跟分秒間的真實感動

我親愛的好朋友~~謝謝妳

Queeny2010.11. 03

MOMO將懷石創作料理

我個人用力推薦 價格合理

非常值得色香味具佳用餐的地方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815

電話:04-2241-4000

午餐:11:30 -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晚餐:17:30 - 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官網:http://www.momo.url.tw/modules/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