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把心打開

2010042508:58

Dear Jenny4/17上週六的晚上,是爸爸跟媽媽非常恐懼的驚魂夜晚,你的感冒咳嗽,

造成嚴重過敏,引發全身的腫脹,眼睛只剩下一條線 嘴巴腫的讓人看不到你清秀的五官,

要你去看醫師,你卻執意不去,我生氣你的固執,更害怕你的身體受到傷害,

媽咪不知道你擔心什麼,顧忌什麼?為何不想去看醫生?上週六的你已經嚴重到讓我害怕,

媽咪擔心你,生氣你的拗脾氣,你才13歲,媽媽跟爸比無法妥協你的ㄍㄧㄥ,

我們甚至連難道你要在家裡等死嗎??這種重話都脫口而出,可見我們有多擔心

好說歹說最後:你終於肯跟爸爸媽媽去看醫生,醫生說你感冒引起的氣喘,嚴重過敏,

血管腫脹,呼吸不順,都讓自己身體如此嚴重被病毒侵襲了,你還不看醫生,

媽咪真的好生氣你,卻更害怕萬一失去你該怎麼辦?我不能承受你的痛ㄚ!媽咪心會痛!

媽咪每一次都提醒你,洗完澡、洗完頭髮要馬上吹乾,這樣才不會容易感冒,

妳總有一百個理由讓頭髮在寒風夜裡溼漉漉的放著,你總是講不聽,

媽咪生氣對你用的言語,已經從和顏悅色,提高音調,變成疾風律令,

要你早點睡覺,早點休息,你也都不聽話,要你吃中藥你也敷衍著我,

你不是襁褓中的嬰兒,我跟爸爸可以抱著就去醫院,你13歲了,你有自主權,

但是我不能任由你任性,看到你身體髮膚受到傷害,你是我跟爸爸的心肝寶貝阿

我們只有一個女兒,我們捨不得你生病受苦,而你卻固執到讓爸爸媽媽擔心難過

上週六的晚上,你在爸爸車上睡著了,媽咪一個人在醫院等了兩個小 時等 醫師,

等到你掛的號碼時,我才進車上叫醒你,爸爸媽媽不放心的一直問醫師你的狀況

妳知道嗎??我跟爸爸哥哥有多害怕多無助多擔心你的感冒引起嚴重過敏跟氣喘

媽咪跟爸爸想跟你說:你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孩子,很貼心的女兒,嚴謹自律,

對自己太嚴格太高標了!你跟哥哥個性南轅北轍,哥哥是天塌下來都不再怕的人

而妳明明是父母師長眼中非常優秀的孩子,而妳總對自己的表現不滿意!

媽咪真的不懂你,但是很心疼你阿,媽咪從不曾因為你的成績苛責你,因為

你的學習態度,你的努力過程我跟爸爸都看見,但是你卻像烏龜一樣遇事就縮,

遇到問題就先設想所有的不好,你總是不夠有信心,媽咪跟你說:你真的很棒!

妳跟哥哥的態度如果可以MIX一下那該多好ㄚ,你真的很優秀,但是自信不足

媽咪希望:你能夠放輕鬆,遇到事情不要緊張,順其自然,你是最優秀的女生,

妳說班導師說:你是總務股長,每個月 都要幫 老師同學收餐費,每月收好幾萬元

班導師說:只要是交辦Jenny做的事情,收的費用,老師都很放心,因為你做的很好,

你是一個很棒的孩子,將來有很多事情值得你去冒險,值得你去闖蕩未知的天涯海角!

寶貝Jenny 媽咪 要你把心打開,勇敢接受未來的挑戰,未來是充滿無限可能,

只要記得把心打開, 人生裡每一次的挑戰也許都不一定是成功滿意的結果,

親愛的Jenny,  媽咪要你記住:過程真的比結果重要!只要夠勇敢你就贏了!

你要記得媽咪跟你說的: 隨時隨地 打開你的心,跨出你的步伐,勇敢一點,

人生沒有永遠都是有把握的,沒把握的事情才是刺激,因為你的付出,

往往有意想不到收穫,結局也許不見得是成功達陣,但努力汗水是甜的,淚水是甘美的

媽咪跟爸比還是要告訴你,對你跟哥哥的愛,永遠是一樣多的,

但是你的固執與不安讓我們不知所措,你的優秀是媽咪從來都沒有過的ㄚ,

哥哥的樂天帶給他滿頁人生精采,你的嚴謹 讓你感到緊張不安,媽咪知道你真的很好很棒

媽咪心疼你自我要求太高!再次跟你說:你是我的心肝寶貝,我們都好愛你,把心打開

勇敢跨出你的步伐,縱使在外頭跌跤失敗了,家人還是會張開雙臂,

給你最幸福  最溫暖的擁抱!家 永遠是你的避風港 ,裏頭有永遠愛你守候 你的家人!!

                    愛你的媽咪 201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