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照片~~

2012102208:28


最美的照片~~

在你的快門中;有數千張的我~~

在你的鏡頭下;有N個笑容璀燦的我~~

如果你問;最想要什麼樣的POSE~~

我會說;就是兩人緊緊相依的POSE~~

你若問;想要什麼樣的感覺~~

我會說;就是這樣白髮蒼蒼還能相愛的感覺~~

第一眼在淑玲姐姐的fb看到這張照片時~~

就深深被感動~~心被震撼~~原來這就是最美的照片~~

即使有一天~~我們已經步履蹣跚,也要與你攜手共度~~

即使有一天~~我們已經兩鬢般白,也要與你緊緊相擁不分離~~

如果我能~~我希望在白髮蒼蒼時,還能這樣靠在你身旁~~

如果你能~~我也懇請你不離不棄,牽著我的手慢慢走向路的盡頭~~

Queeny2012.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