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奇蹟

2011040108:17

某天,妳在格子上給我的私密留言,

妳嗅得出來我的心情有點發霉了,

妳明白我的逞強,一通電話,

沒有太多寒喧,開口就付出妳對我的關心!

知道妳一直都很勇敢!妳理性的一針見血!

妳太明白我的感性常讓我憂愁!

朋友就是這樣,跟妳聊心情,聊心得,

聊無助,聊無奈,更聊無力挫敗感。

沒有意外,妳依舊理性多於感性,

妳舉例,分析,要我放下,學習淡然處之!

真的很謝謝妳,我做到ㄌ!心情變篤定了!

謝謝妳一直在我生命中當我的貴人。

妳相信奇蹟嗎?我相信!!

我相信宇宙萬物存在不可解釋的力量。

什麼是奇蹟?

在兩千三百萬人的世界裏,能在茫茫人海中相遇,

我就覺得是奇蹟!

以前的我根本不相信能在格子裡認識得到友誼,

而今天我真的看到,

感受到那股冥冥中強大的力量讓陌生變熟悉,

孔雀跟刺蝟原本應該不對盤的,

因為彼此都有一份自信的優雅在,

但是孔雀卻不自覺的喜歡上刺蝟的誠實,

雖被刺的叫痛,但過癮,

這是奇蹟!

太陽的溫暖是凡人皆無法擋,

但不愛走入社群的人,是遇不到太陽女子,

很神奇的,在格子裏,

我遇到那顆時時散發熱情的小太陽,

這是奇蹟!

是奇蹟將我們彼此不同性格的人透過格子,

竟然圈在一起,形成一個圓!

我回想這些日子來的得與失,真與假,

我得到一個結論,這世上真有奇蹟!

我不是在繞口令,我只是想說:

有些心裏話在妳身邊親近的人,卻無法開口!

但是對於某一些人,其實認識時間並不長,

但妳卻有勇氣告訴她心裡的痛!

而她們卻也能一字一句的回應讓妳得到舒緩與舒適,

很神奇的力量,這是奇蹟!

不管妳們相不相信奇蹟,

我真的看到那股神奇正面的力量正引導著我走向光亮!

打開心,付出關心,

相信妳得到的將是無法估計的能量,

我相信這是人性光明面!

我在低潮沮喪時,不需要言語或文字,

總有人能感受到,送上一通溫暖的關懷!

我想跟妳說:

那門必修功課,親子必修學分,

我也許駑鈍,學的慢,

但我一定會交出一張漂亮的學習成績單,

有妳的關懷,我知道我不寂寞,而且我見證奇蹟!

我明白妳也是走過那段青澀,帶刺時光之後,

才能擁有眼前的美好溫暖的陽光!

我想能夠愛人,能夠被愛,是幸福的!

宇宙萬物之間能相遇相知是奇蹟的幸福!

我會用一輩子的愛來珍藏這段友誼,這是一段奇蹟,

妳是神,妳是溫暖之神!

我相信生命的奇蹟,我一定會否極泰來,

達到生命裏的圓~~謝謝妳的關心。

妳願意創造奇蹟嗎??

如果妳願意,那將打開心門,迎接奇蹟,

也做個創造奇蹟的人吧!

謝謝妳陪我一段心靈旅程~~

2011.03.10相信。奇蹟

遇到可以相信的朋友時,要好好和他相處下去,

因為在人的一生中,知己是可遇而不可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