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疑犯X的獻身~~

2012022408:28


窗外又下起雨了

就在半夜凌晨三點的一聲春雷響起,

預告宣示,春天的腳步近了~~

乍暖還寒;

每一刻都有值得期待大地回春的美。

雨水打在落葉上形成美麗水滴,

我喜歡在20樓偌大陽台看雨景,

雨天有時候挺美的;

有時候卻會讓我感到些許的不方便,

但總體而言晴天或雨天

對我天天都是好天~~日日是好日。

這些天剛看完日本暢銷偵探小說

東野圭吾『嫌疑犯X的獻身 』

下雨天讓我發懶,

書的世界沒有雨天,

在偵探小說裏,我優游於書海~~

與作者一起在天空下~~

抽絲剝繭當起名偵探小柯南~~

書的內容維持一貫純愛的架構

原以為偵探小說都是學理工出身

硬梆梆的作者才能創造出的異想驚悚世界

沒想到東野圭吾的偵探小說

也可以用真愛作為故事題材

來詮釋書中的令人難以捉摸的情節起伏。

一個孤寂的靈魂再一次的交會裏,

因為一場偶發的犯罪~~

數學天才決定獻出他的一切,

只為帶給她永恆的幸福。

究竟愛一個人,可以愛到什麼樣的地步?

究竟什麼樣的邂逅,可以捨命不悔?

邏輯的盡頭,不是理性與智性的理想國度,

而是我們用生命奉獻的愛情。

這本東野圭吾『嫌疑犯X的獻身 』推理小說,

將讓兩個人做出人生最困難的抉擇?

這段賭上生命的愛情之路盡頭,

將會有什麼等待兩個人

面對內心的交纏與考驗人性的一切~~

愛讓人盲目~~愛讓人義無反顧~~

什麼樣的愛?

讓人願意用生命做為賭注,無怨無悔呢?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

愛;是全世界最難解開的謎題~~